组图:小牛球员穿阿联专属战靴 小易仍影响NBA

01
1/2

01

2013年03月27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搜狐体育 Jarlin 达拉斯报道)CBA的总决赛激战正酣,尽管阿联这个赛季并没有打NBA,但是在NBA赛场上依旧留下着关于他的印记。小牛队的球员布兰德从赛季初开始,便一直穿着阿联上赛季的PE鞋子,鞋舌上的蝎子图案也是阿联的专属LOGO,而非“老船长”自己以前的LOGO。

  搜狐记者咨询过小牛公关这些鞋子的由来,公关告诉记者球队并不了解这个情况,更不是小牛把阿联留下的鞋子直接给了布兰德,公关认为这应该是球员和球鞋公司直接的合同。或许是因为都在小牛队打球,球鞋公司考虑到相同的配色,所以让布兰德穿起了阿联的PE篮球鞋。如今在NBA球场上,除了乔丹、哈达威这批退役的球星球鞋会时常被球员穿起,现役球员穿其他球员的PE鞋子是极其罕见的。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