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铁腰黑脚坑法国 比分落后撤中锋!德尚奇葩

2013年03月27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的话,博格巴绝对会管住自己一时冲动的大脑。第二次为法国队出场的尤文后腰,原本有望踢出一场职业生涯的代表作。以博格巴领衔的法国三后腰,基本切断了哈维、伊涅斯塔、哈维-阿隆索和比利亚之间的联系。虽然偶尔会出现防守失位的情况,但博格巴总能利用出众的身体条件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博格巴摆着大长腿跑一步,就够哈维、伊涅斯塔们跑两步的了。但正像德尚赛后所说的那样,博格巴犯了年轻球员最爱犯的错误——冲动。

  短短两分钟内,博格巴就给自己申请到了红宝石卡。75分钟博格巴在右侧中场处高高跃起争顶,他的右膝直接撞到了哈维-阿隆索的后脑勺上。这记粗野犯规与佩佩在09/10赛季欧冠主场对里昂时的举动颇为相似,当时佩佩一膝盖撞在了利桑德罗-洛佩斯的后脑勺上。哈维-阿隆索也真是够悲催,三年前他被德容踢了一记窝心腿,今夜又被博格巴来了个泰拳的最强膝撞。更悲催的是,德容和博格巴都只被出示了一张黄牌。

  不过两分钟后,博格巴就为自己申请到了第二张黄牌。哈维在中场进行传球时,博格巴毫无必要的直接一脚踩向了哈维的脚背,主裁考绍伊立刻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博格巴离场前鼓掌讽刺考绍伊,他甚至有可能因为这样的举动而遭到追加停赛。

  博格巴犯下这种错误,我们可以理解,年轻往往就是冲动的代名词。但德尚的保守,却让我们完全摸不着头脑。在10人作战0比1落后的情况下,德尚在第81分钟用中场西索科换下了中锋本泽马,他把进球希望全都寄托在里贝里和梅内这两人身上。落后且人数居于劣势时用中场换下中锋,德尚的这次换人实在过于奇葩。德尚最后倒是换上了吉鲁以图一搏,但阿森纳中锋得到的出场时间还不足一分钟。当了多年教练的德尚,在博斯克面前还只是个学生。

  输给西班牙,法国队丢掉了直接晋级世界杯的主动权,高卢雄鸡很可能要被迫参加附加赛。在重建方面,德尚也还没有取得彻底成功。瓦拉内的突然崛起,使得法国队拥有了未来10年间的后防领袖,博格巴的未来也值得看好。但在锋线上,德尚却无法让两大巨星形成合力。本泽马在国家队1011分钟不进球了,里贝里则只愿意单打独斗。靠这样的攻击组合,法国就算去了巴西,很可能也只会丢人现眼。本泽马和里贝里还一起拒绝唱法国国歌,三年前的嫖妓二人组如今又与本国球迷杠上了,皇马中锋甚至连续两场比赛听到法国拥趸们送上的嘘声。如何打造出相对理想的进攻体系,是德尚必须解决的大问题。(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