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市政府为阿尔滨打气 建议目标升为打进亚冠

2013年03月27日11:21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陈卓

  大连阿尔滨队在中超联赛开局表现低迷,大连市政府日前为其打气。

  去年年末,大连实德队由于种种原因彻底地退出了中国足坛,大连阿尔滨队成为了大连足球的惟一代表,而阿尔滨在新赛季准备阶段接连引进重量级内外援,被外界普遍认为,今年阿尔滨将是抗衡广州恒大的重要力量。

  这样一支球队也受到大连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对其扬名中超,甚至未来扬威亚洲也是寄予厚望。

  不过,新赛季开始后的阿尔滨队却是十分低迷,在联赛的前两轮比赛中,拥有5名现役国脚的阿尔滨队出人意料地打出了两连败的开局,致使外界开始重新审视这支队伍,重新评价大连足球。明明是一张重金打印的“城市名片”,如今却在中超积分榜上成为寂寂无闻的小兵,大连市政府适时放话,在日前召开的足球联赛工作会议中建议阿尔滨原定的“保八争六”的目标提升为争取亚冠资格,强调足球城这张名片不能丢掉!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江亲瑜表示,阿尔滨这么强的实力,应该拿到亚冠资格,不要怕提目标,要把目标当成凝聚力量的动力。

  此前,为了备战国家队的比赛,阿尔滨队球员于大宝、陈涛、于汉超、李学鹏、吕鹏和外援凯塔纷纷离开了大连。在国际比赛日后,这六名球员休息了两天后全部归队,特别是在国家队进球的于大宝,重新找到了进球的感觉,这对联赛相当有利。本周六,阿尔滨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升班马上海东亚队,背负着两连败的阿尔滨从上到下,都希望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来扫去接连失利的阴云。而为了迎接新赛季的到来,大连市金州新区已经投入了1400万元完成了对阿尔滨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全面改造。据金州体育场有关人员介绍,今年体育场改造了排水系统,更换了草皮,脚感较过去更好。这段时间以来,大连气温虽然较低,但由于场地一直扣着塑料薄膜,现在已经有80%至90%的草皮开始泛绿。

  ■重压之下

  代理主帅李明:

  主场首战拿下

  阿尔滨表现平平与战前被迫换帅有很大关系,总经理李明临时拿起教鞭,要求他强势挺进有些勉为其难。两轮联赛过后,老板赵明阳也越发看清球队的这个问题。在观看完国足与伊拉克的比赛后,他就返回大连与总经理李明商量选帅的事情。当然,新帅遴选并不那么容易,毕竟留给新帅的磨合时间太短了。所以总经理李明暂时还是要扛下去,毕竟从组建中乙队到冲甲,再到冲超,阿尔滨队在每一个关键时刻都有着他的身影,除了他没有人更适合来顶一下。这样的局面下,老板不轻松,球队不轻松,如今大连市政府也公开表态,所有这一切压力都搁到了李明的身上,这个时候所有人都在看着李明如何扭转逆境,压力有多大可见一斑。

  李明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我的性格,我肯定不会退缩,我必须要勇于承担这个责任。我会一直努力坚持到球队取胜的那一天。早在韩国冬训的时候我就想过球队新赛季开局不会很顺利。”

  对于阿尔滨新赛季成绩不理想的原因,李明这样认为:“对手赢我们不是偶然的,肯定有人家做得好的地方。但我相信,我们球员的能力没问题,目前主要还是球队磨合得不够,几个俱乐部的球员凑到一起,无论是我们的球员还是实德的球员,大家都需要这样的过程。现在,我们球员的状态正在回升,于汉超拿球的次数明显比以前多。我认为,我们还是掌控了比赛,对手只是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进了球。我们球队的实力是可以挑战恒大的,现在是为以前还债,我相信球队在首个主场比赛时,是最好的时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