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输球将帅齐称耻辱 遭激光笔干扰欲上诉FIFA

2013年03月27日1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日本媒体报道截屏图
日本媒体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在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B组的一场比赛中,日本国家队客场1-2负于约旦国家队,痛失提前获得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资格。赛后,日本国家队从教练到队员都对输球感到惋惜,毕竟只需要一分就可以提前出线。据《日本时报》报道,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扎切罗尼赛后坦言输球是耻辱,并且日本足协决定将就比赛中出现的约旦球迷使用激光笔干扰球员的行为上诉至FIFA。

  对于失利,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扎切罗尼表示:“这太糟糕了!我们打得不好,罚丢了点球。我们创造了许多得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失去了提前出线的机会,但这仍然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本希望今天获得进军世界杯的资格,这真是一个耻辱,我们都很失望。”日本国家队队员冈崎慎司认为:“我们做得很好,但没有把机会转化为进球。我的失误导致了我们的第一个失球,但一切并没有结束,我们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对于约旦球迷的激光笔行为,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扎切罗尼没有做正面回应,他说:“我不是一个喜欢挑衅和威胁的教练,虽然输了球,但我也不能批评约旦。”而罚失点球的远藤保仁则没有将罚失点球归咎于激光笔带来的干扰,他说:“这不是处罚的问题,因为它根本就不应该在比赛中出现,但它(激光笔)并没有真正影响到我。我试图把球打进,但门将判断对了我的意图。”尽管如此,日本足协的一位随队官员表示:“约旦球迷用激光笔把光束直接照到了远藤保仁、颖儿川岛等人的脸上,我们将就此事向FIFA投诉。”

  另据日本媒体《体育日刊》报道,日本国家队队长长谷部诚表示:“这是一个耻辱!我想提醒大家世界杯预选赛的每场比赛都不容易,这同样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在输给约旦国家队之后,日本国家队必须打好6月4日与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比赛。只要不输给澳大利亚国家队,目前积13分的日本国家队就将稳获出线权。

  (搜狐体育 李德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