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率球队向33连胜开炮 热火超越几率仅13%

2013年03月27日14: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皇帝”向33连胜开炮

  迈阿密人正一步步向湖人队在1971-1972赛季取得的33连胜逼近,有专家对热火取得的长连胜不屑一顾,甚至挖苦道,热火取得的27场连胜,有很大的水分,即便是取得湖人那样的33连胜,又能怎么样?湖人获得了那么多总冠军,热火能做得到吗?

  正处职业生涯巅峰期,状态极佳的詹姆斯,听了这话不高兴了,“请不要对我们的连胜说三道四,这是典型的酸葡萄心理。”詹姆斯回敬了一个挖苦。在詹姆斯中,今天能够夺取长连胜,其难度比以前更大,意义也就更深远,“那个时候,NBA和ABA是分开的,许多伟大的球员都不在NBA打球,那时候,并不是一个完整的联盟。”詹姆斯扳着指头分析道。

  “当然,湖人能取得33连胜,还是个不错的事情,但是,看看当今的NBA,有多少水平超高的球员在这里效力,今天取得一场比赛胜利的竞争力,要远远超过那个时候。”詹姆斯说。

  詹姆斯还认为,现在NBA有多达30支的球队,也比湖人当时的球队数量多,这无疑增加了连胜的难度,“虽然我们不把取得长连胜当做头号目标,但我们取得的连胜中,没有一点水分。”詹姆斯有些委屈地说。

  热火总裁“神算子”莱利见证了当年湖人取得33连胜,他对詹姆斯的观点持支持态度,“詹姆斯说得没错,现在,球场外有太多东西在诱惑着球员们,很难让他们把百分百的精力都放到比赛上。”莱利说,“还有,现在的媒体,也在捧杀球员们,如果一支球队取得20连胜或25连胜,媒体会把这件事炒上天,极大地影响球员的情绪和心理,有的球员甚至会放弃连胜下去。”

  所以,莱利认为,无论热火能不能打破湖人的33连胜纪录,他们已经创造了一个奇迹。韦德更干脆,“现在讨论能不能打破33连胜有什么意思?还是等取得32连胜时再说吧!”已经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期待在28日对公牛的比赛中复出的韦德说。

  连胜几率仅有13%

  热火在接下来背靠背第二战的成绩会如何呢?如果他们在剩余比赛中的3个背靠背比赛中获得全胜,不仅对士气是个鼓舞,对连胜成绩也是个累积。4月6日和7日,他们要背靠背打山猫和76人,对76人之战,也是他们接下来的第6场比赛,如之前的5场全部获胜,对76人再胜,就能将连胜场次提高到33场。

  其次,看一看美国专业机构通过进行10000次模拟演练后,得出的热火连胜结论。通过模拟演练,热火28日客场对公牛的比赛,获胜几率高达64%,但在热火能不能获得33连胜的模拟演练中,几率却小得可怜,只有13%。取得34连胜,成为NBA史上连胜场次最多的球队的几率更小,只有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