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西克篮板上双比肩大梦 火箭高富帅一数据暴涨

2013年03月27日14: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有一个不好的趋势,就是在一场漂亮胜利之后,往往跟着一场惨痛的失败,例如在三月初期,他们大胜勇士之后,随后阴沟翻船输给西部弱旅太阳;在二月底的时候,火箭逆转雷霆,然后大胜篮网,但是随后曝冷输给奇才,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如今他们险胜马刺,接下来要接连碰撞步行者、灰熊和快船三支强队,趋势还会继续吗?

  帕森斯表示:“和马刺一战,我们赢得惊险,那场比赛很伟大,但是已经结束了。那场比赛证明: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胜利很容易就被几场败仗抵消掉,如果我们下场输给步行者,上场胜利的价值就不大了。我们必须打得更好。很多球队的战绩都是起起伏伏,但是我们必须确保自己处于正确的轨道上面。”

  未来的三场比赛将帮助火箭为季后赛做好准备,林书豪表示:“在季后赛开始前,这样的比赛对于我们是有好处的。比赛会暴露我们的一些问题,同时检验我们的能力。我们需要不断成长起来,希望比赛能让我们收获更多东西。未来几场比赛,我们能够看到一些问题,争取同时带来胜利。”

  火箭目前在西部的排位并不确定,他们距离西部第六名勇士只有1个胜场,领先第八名湖人也只有3.5个胜场,但是季后赛的种子排位并不是他们优先考虑的事情。林书豪表示:“我们只能控制的是自己,打得更好,即便是我们能冲到第六名,但是我们也不知道第三号种子是谁。我们要聚焦于每场比赛上,努力培养团队默契,为季后赛寻找更多的动力。”

  明日军情

  本赛季火箭(39胜31负)第一次战绩达到超过50%的胜率有8场比赛,这次连打7个主场,他们目前战绩为5胜1负,把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在92.5,比赛季平均水平低了差不多10分。阿西克本赛季已经49次篮板上双,这个数据已经是1993-94赛季“大梦”奥拉朱旺63次篮板上双之后火箭球员的最好成绩。帕森斯上场砍下20分和8个篮板,本赛季已经9次砍下18+8的成绩,而他上赛季只有1次。

  步行者(44胜27负)最近伤病很多,大卫-韦斯特、格兰杰、斯蒂文森和乔治-希尔都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他们也都缺席了昨天战胜老鹰的比赛。斯蒂文森今天参加了训练,复出的可能性最大。步行者将和尼克斯争夺东部第二位的位置,他们开始一次为期4场比赛的客场之旅,首先背靠背战火箭和小牛。

  步行者是客场虫,赛季客场战绩为15胜19负,他们的防守很好,场均失分为89.6分,排在联盟第一位,防守命中率为41.4%,三分球防守命中率有32.2%,均是联盟第一位。最近22场比赛,步行者防守更好,场均失分为87.8分,把对手命中率限制在40%,三分球命中率限制在31.3%。保罗-乔治和勒布朗-詹姆斯是联盟仅有的两名可以场均得到17.5分、7.5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球员。作为“最快进步奖”的有力竞争者,乔治上次对火箭砍下31分,命中7个三分球,火箭以96-105客场告负。(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