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日遭西亚小伎俩命运迥异 韩国球迷斥责卡塔尔

2013年03月27日14:4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韩日遭遇西亚“小伎俩”]
  晚报讯 尽管中国足球已经早早被淘汰出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但我们的两个近邻韩国与日本正在十强赛中为了晋级世界杯而继续努力。在最新进行的一轮比赛中,他们双双遭遇西亚球队,也都不出意外的领教了西亚球队那上不了台面的传统小伎俩,结果韩国人挺到了最后,以2:1绝杀卡塔尔,日本就没那么好运了,他们1:2不敌约旦,提前两轮出线计划遭遇挫折。

  在与韩国的比赛中,卡塔尔祭出的是“床上足球”,在与韩国队打成1:1之后屡次运用受伤来“消耗”比赛时间,他们球员会扮演出世界上最痛苦的表情,一旦达到目的,腾的一下活蹦乱跳的就起来了。欺骗性的足球引发球迷愤怒,比赛结束后现场的韩国球迷纷纷指着卡塔尔球员的鼻子羞他们。李青龙在采访中无可奈何的说:“如今这个年头,还运用这种卑劣的战术,真令人无语。 ”

  赛后,《朝鲜体育》以《装“死尸”的卡塔尔足球名不虚传》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文中批评说,卡塔尔的床上足球依然,对于球迷的嘲讽更是无动于衷,甚至不具备一点耻辱心,本场比赛再次公然祭出2011年亚冠对阵水原和全北时胜之不武的伎俩。不过虽然表演得更加炉火纯青,却没有占到任何便宜。

  好在裁判是令人信服的,补时超过规定的时间正是为了弥补卡塔尔“躺在床上”休息的时间 ,最终卡塔尔人付出了代价,韩国队在第97分钟上演绝杀,最终赢下了这场本应属于他们的胜利,而卡塔尔队,则是输球又输人。

  与韩国相比,远赴客场的日本就没那么好运了,在这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远藤保仁在关键时刻的点球射失,没能帮助球队提前2轮出线。但他射失点球的原因则是在助跑的时候,有球迷用绿色激光笔直接照射他的眼睛。除了远藤保仁之外,日本队的门将川岛永嗣也多次遭到了对手的绿色激光手电关照。上半场约旦队获得任意球的时候,川岛永嗣就遭到了照射。

  (记者 陈海翔)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