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中巡联手JCB推出新举措 果岭大使普及高球

2013年03月27日16:19
来源:搜狐体育

  

嘉宾依次是吕政、李丹、杉山宏彦、今田公久、田红乔长玉以及李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13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上海精英赛开赛之际,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MIP球员评选、JCB果岭大使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东方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JCB国际副总裁今田公久、JCB中国区总裁杉山宏彦、女子中巡赛事公司总经理李红、JCB签约选手田红、李丹、乔长玉、吕政以及多家媒体出席了发布会现场。

  连续第二年赞助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女子中巡),JCB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女子职业巡回赛合作愈加紧密的同时,在2013赛季之初推出了“JCB果岭大使活动”、 “女子中巡MIP球员评选”两项新举措。

  新举措之一:JCB果岭大使活动

果岭大使球员依次是吕政、李丹、乔长玉以及田红 

  由JCB赞助推出的“JCB果岭大使活动”将从上海精英赛开始正式亮相女子中巡赛场。成功签约JCB果岭大使的球员将会在巡回赛期间佩戴JCB标识,为青少年与女性群体提供高尔夫教学服务,宣传与普及高尔夫礼仪。同时,JCB果岭大使活动还计划通过各类活动传递JCB赞助理念与公益信息的,支持女子职业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作为女子中巡的合作伙伴,JCB在提高海内外高尔夫球爱好者对JCB品牌认知度的同时,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日渐成长的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JCB果岭大使活动拉近了高尔夫与民众的距离,一定会让更多人感受到高尔夫运动的魅力。当然,它的意义不仅如此,我们希望有更多赞助商或者合作伙伴,能在女子中巡的平台上看到更多的潜力、感受到更多的正能量、创造双赢的局面。”李红表示。

  作为中国高尔夫有史以来第一支以公益为目标的女子职业球手队伍,此次签约JCB果岭大使的女子中巡球手包括田红、李丹、乔长玉、吕政、陈利庆以及万蓉蓉。“很荣幸加入JCB果岭大使计划,感谢JCB与女子中巡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选手们力所能及地做一些事情,推动高尔夫的积极影响。”田红表示。2009年转为职业球手,田红在新人年脱颖而出,一举赢得2010年度CLPGA巡回赛最佳新人奖。2011年,凭借烟台养马岛挑战赛上一路领先夺冠,田红捧得职业第一座冠军杯。

  新举措之二: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MIP球员评选

  作为巡回赛的官方合作伙伴,JCB本赛季还将与女子中巡联手推出MIP球员评选,即“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MIP球员(Most Impressive Player,最佳印象球员)评选”。

  由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主办,“女子中巡MIP球员评选”获得了巡回赛合作伙伴JCB的赞助支持,旨在表彰对高尔夫做出贡献的女子球员,树立巡回赛榜样,并通过球星影响力传播正能量。“年度球员评选既是对球员的嘉奖,也让球员们更清楚地看到了彼此身上的责任。除了拥有精湛的球技,高尔夫球星其实还有很多机会让世界变得更精彩。我想‘MIP’一定会成为巡回赛选手竞相角逐的荣誉,而MIP也会成为女子中巡的传统大奖,请大家拭目以待。”田红表示。

  MIP球员评选贯穿女子中巡整个赛季高潮,首次引入媒体参与评选的机制,从社会公益、高尔夫礼仪楷模、高球进取精神、巡回赛成绩等方面对女子中巡球员进行综合考量。除了每月评选出“月度MIP球员”,年度积分最高的选手则将当选“年度MIP球员”。其中,年度MIP球员将获得由JCB提供的三万元现金大奖及象征无尚荣誉的JCB MIP奖杯,月度MIP球员则获得JCB纪念奖杯及三千元现金奖励。

  “感谢JCB一如既往的支持。此次联手推出MIP球员评选,不仅意味着JCB与女子中巡进入了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让球迷、媒体对高尔夫选手有更高的期待。与女子高尔夫球手一同传播正能量,我们会共同期待年度MIP球员大奖的归属。”女子中巡赛事公司总经理李红表示。

  此外,除了推出针对青少年与女性高尔夫群体的新举措,JCB今年还面向持卡会员推出了JCB高尔夫球场优惠项目,即JCB持卡会员及其同伴在JCB合作球场刷卡,可以享受平日果岭费5折优惠、节假日6折的优惠服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