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豪强赞助榜:国米3000万意甲第1 米兰胜尤文

巴塞罗那
1/11

巴塞罗那

2013年03月27日1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日前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在综合欧洲五大联赛球队的胸前广告收入以及球衣提供商的赞助费后,列出了一份欧洲“贵族”球队的赞助榜单,西甲双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包揽前两名,英超球队则在前10名中占据5席,显示出西甲和英超两个联赛在当今足坛的地位。此外,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同样进入榜单,排名领先意甲三强国际米兰、AC米兰及尤文图斯。而最令人意外的是英超球队桑德兰,他们以总计2700万欧元的赞助费与米兰并列第九——尽管他们目前只位列英超积分榜的第15位,与降级圈只有4分之遥。(注:以下货币单位均为欧元。)

  01.巴塞罗那:

  Qatar Foundation(卡塔尔基金会) 3000万 + Nike(耐克) 3300万 = 6300万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