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2013年阿尔加夫杯|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被罚女足国脚:愿意反省接受处罚 努力训练调整

2013年03月27日1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中国队球员马君参加阿尔加夫杯资料图(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7日报道) 中国足协突然在官网发布了一则对江苏女足球员马君的处罚,该处罚中指出马君无正当理由,不服从集训安排,所以暂时中止江苏籍运动员马君国家队运动员资格,取消马君2013年全国女足联赛第一站参赛资格,责令马君本人做出深刻检讨,视马君本人认识情况,中国足协再做出进一步处理。【点击进入女足专题关注更多

  足协所谓不服从集训安排,是指她缺席2012年12月26日至2013年1月16日的女足集训,当时正好是重庆女足四国赛。对于足协的处罚,马君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我接受足协的处罚,当时我自己身上有伤,想留在地方队康复,再加上有一些私人的事情需要解决,所以没去国家队报到,足协既然做出处罚,那我尊重处罚也接受这样的处罚,我愿意做出深刻的反省。”

  女足无缘伦敦奥运会之后就开始了重建,作为中生代球员马君是教练组颇为倚重的球员,但是她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女足去年12月在深圳集训期间,她就因半月板受损提前离队,回到地方队之后马君的伤情又出现反复。缺席重庆女足集训之前,她本人以及江苏队都曾经跟足协以及教练组进行过沟通,最终她并没有出现在重庆的集训当中。

  事情过去了两个月之后,足协突然公布了这份处罚决定,事实上这份处罚执行完毕,女足联赛第一站比赛已经打完,马君并没有参加这一站的比赛。马君表示,“处罚我早就知道了,也理解,也接受,第一战的比赛我没打,实际上已经执行完了。接下来还有很多的比赛,也包括全运会,我会调整自己的心态,努力把训练做好,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事。”

  今年8月份女足还将会参加在韩国举行的东亚四强赛正赛,届时马君能否解禁复出还是一个疑问,对于她来说这次处罚也是一次难得的喘息机会,“我会认真检讨,也会利用这段时间把身体调整好,希望以后能够再有机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