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 > 湖北华凯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凯尔两连败再遭遇强敌 主帅李军:需经受考验

2013年03月27日2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3月27日15:30,湖北华凯尔队在位于常青花园内的训练基地里积极备战。初试中甲的华凯尔队开局不利,虽然两连败,但球队的势气在、训练气氛良好。中甲第三轮,华凯尔将远赴广州挑战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李军坦言:“此役客场作战比较困难,日之泉现在势气高涨,但对于华凯尔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要经受考验,认真备战,全力以赴。”

  球队星期一集结,因场地、天气等因素,今天才展开技战术演练,主教练李军介绍到:“周一集中调整、恢复训练,周二上午大量训练课,今天下午展开技战术演练等,明天(28日)球队将远赴广州。对于我们来说,时间比较紧。”在下午的技战术演练中,对抗训练、定位球演练以及射门练习,在定位球上鄂军苦下功夫。

  鄂军伤病问题值得注意,老将周熠鼻梁在上轮比赛中被撞了,轻微骨折。以蒙面侠的造型出现在了训练场中。维森特训练结束后表示大腿还是有些疼,射门训练维森特没有参与其中,而是坐在草坪上观训。球队中还有那些伤病?李指导说:“周熠因鼻梁骨折,今天才参与到球队的合练。维森特的腰伤差不多痊愈,大腿的伤应该没有什么大碍。而个别队员身上有些小伤,不会影响备战、比赛。”

  初试中甲联赛,湖北华凯尔队开局不利,遭遇两连败。此役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广东队上轮4-0完胜深圳红钻,赢得德比战的胜利,气势正旺。主教李军坦言:“此役客场作战有些困难,但对于华凯尔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不好踢,都要经受考验。我们要认真备战,全力以赴。”这两天,针对上两轮联赛进行了总结,两场比赛丢了三球,基本上都是传中球、防守失误造成的丢球。李指导表示:“在本周的训练中反复强调这个问题,解决丢球等问题。”

  湖北华凯尔队作为一支升班马,开局连遇中甲劲旅。用李指导的一句话来形容:“华凯尔队在16支中甲球队里属于崭新的部队,贵州智诚虽然也是升班马,但他们有中甲经验。”两连败后回头再看与中甲球队间的差距在何方?主教练李军解释道:“我们的球队第一年打中甲,缺乏中甲比赛的经验。熟悉中甲联赛需要时间的累积,经验的积累。”(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