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2013乒乓球世界杯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开赛 国乒主力尽出难遇敌手

2013年03月28日03:0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今日开赛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李召 报道 今天上午10∶00,中国女队将在天河体育馆率先进行与美国队的比赛。男队则将在12∶30迎战巴西。作为男、女团体赛的双料世界头号种子,国乒队仍派出大半主力参加,在小组赛中难遇对手。

  本届乒乓球世界杯,中国队不可谓不认真,男队张继科、马龙、许昕、王皓、王励勤,女队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武杨、常晨晨,国乒队大半副主力悉数上阵。而按照往年的习惯,中国队都倾向于“老带新”的参赛阵容,既能锻炼新队员的大赛经验更能发掘新星。而今年却已不见新人面孔,这或多或少与国家乒乓球队刚刚进行领导班子的调整有关,刘国梁刚刚升任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而孔令辉也成为女队新帅,本次世界杯团体赛还是打算稳中求胜。

  对手方面,德国名将波尔、奥恰洛夫并未出战,而韩国队也没有派出柳承敏、吴尚垠和朱世赫三位老将,两支强队都仅仅派出年轻队员练兵,很难对中国男队构成威胁。日本队则是派出主力迎战,水谷隼、松平健太、丹羽孝希都将在今天登场亮相,将是以中国男队威胁最大的队伍。

  中国女队的最大对手是新加坡队,不过老将王越古、李佳薇都已经退役,这次由冯天薇、于梦雨率领的年轻军团整体实力将有所下降。日本队则由福原爱、石川佳纯、平野早矢香领衔,同样不容小觑。

  本届比赛,男女团各12支球队将分成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前两名将晋级第2阶段的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最后冠军。中国男乒、女乒都将激战两场。所有比赛全部在天河体育馆进行,球迷朋友可以登录广州市乒乓球协会官网查询购票信息。

  世团赛期间 大家一起参加乒乓球嘉年华

  在世界杯团体赛期间,赛事组委会专门为广州市民准备了“乒乓球世界冠军嘉年华”活动,拉近世界冠军与乒乓球爱好者的距离。

  3月30日下午3时,王楠、李菊、牛剑锋、焦志敏以及江嘉良等乒乓球世界冠军将来到广州市时代外滩NO.10艺术馆,与乒乓球发烧友进行一场“和世界冠军作对”的比赛,将有两名世界冠军进行花式乒乓球表演。嘉年华的压轴大戏则被安排在世界杯团体赛的决赛当天,上午9时,共有约80名世界冠军以及千名喜爱乒乓球的市民来到广州体育馆。届时,将创造“同馆同日参加人数最多的乒乓球赛吉尼斯世界纪录”。

  男团

  A组:中国 新加坡 埃及

  B 组:德国 瑞典 巴西

  C 组:韩国 奥地利 美国

  D 组:日本 中华台北 澳大利亚

  女团

  A组:中国 荷兰 美国

  B 组:新加坡 波兰 澳大利亚

  C 组:韩国 中国香港 埃及

  D 组:日本 德国 巴西

  ■观赛指南

  地点:天河体育馆

  地铁:1 号线和3 号线到体育西路

  公交:B13 B10 B2 B6 B5 B9 B4A B4 B12 B21 B3 B1 B2A B3A B3B B3C B4A B14 B25 B27 到体育中心站

  ■温馨提示

  比赛期间票价每日都不同。比赛首日票价为50元以及200元两档,第2个比赛日的票价将提高到100元以及300元两档,而决赛日的票价则是150元和300元两档。

  本届比赛的所有比赛全部在天河体育馆进行,市民朋友们有两个方法购买比赛球票。首先,可以来到位于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北门的广州市乒乓球协会,1楼设有总票房可以进行现场购票,咨询电话为38209101。另外,网上购票也同时开通,可以登录“票量网”(www.ipiao.com)购买球票,网站还开通了订票热线40068380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