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李明:东亚有特点并不弱 已经做好取胜准备

2013年03月28日03:19
来源:大连晚报

  昨天下午3点,阿尔滨在开发区基地进行了训练,整个训练持续的时间并不长,但强度非常大。从球员们的表现来看,大家都非常投入,而且状态也有所提升。训练结束后,李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和调整,球队已经做好了取胜的准备。

  球员状态大幅提升

  记者:经过一周间歇期,你感觉球队目前的状态怎么样?

  李明:我们自己经过一系列的调整,整个球队的身体情况,比从韩国回来时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至于球员的状态,下午的训练大家也看到了,应该说比以前提高了很多,而且他们真正进入到联赛的备战当中,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记者:凯塔刚刚回来,球迷对他的期望值比较高,教练组对他目前状态的判断是什么样的?

  李明:凯塔对于球队非常重要,凯塔自己也非常有经验,明天体能教练会把凯塔的身体状况反馈回来,我们再决定他是否出场,出场的话打多长时间。除了凯塔,其他球员的身体状况也非常好。

  记者:前两场比赛,我们中前场的配合不那么流畅,这段时间这方面解决了吗?

  李明:进攻解决起来需要时间,需要很多球员在一起结合球的训练。他们都是有经验、聪明的球员,经过两周的训练,大家已经比较熟练了。当然,也需要有针对性、明确的踢法,还在改进之中。

  已经做好取胜准备

  记者:上海东亚相对来讲实力弱一点,大家对他们也不太熟悉,你怎么看?

  李明:东亚是很有特点的一支球队,他们并不是很弱,我看了他们之前的比赛,他们门前机会把握能力相对弱,导致没能拿下。但是,他们的控制力比较强,打法也比较熟练,是很有潜力的一支球队。

  记者:这场比赛,大家都很期待胜利。

  李明:回到主场,我们肯定是希望取胜,我们也知道球迷期望值高,我们肯定会尽全力拿到比赛胜利。另外,从积分、主场、球迷等因素来看,我们想赢必须通过足球的方式,通过技战术,通过比赛努力去创造机会。现在,队员们都做好取胜的准备了。

  记者:最近这段时间,瓦罗和乌塔卡一直都在一组训练,我们会不会派出两名前锋?

  李明:我们会根据不同对手派出不同阵型,但要求肯定是一样的。

  未与老板交流选帅

  记者:老板赵明阳已经从国外回来了,是否和老板就选帅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李明:目前还没交流,老板事情很多,近期会见面。老板在慎重的选择教练,我目前尽职尽责带好球队,老板如果有人选,我会提出我自己的建议,毕竟我对这支球队是最了解的。我会说出我的想法,成功的教练为什么成功,成功在哪些方面,我都非常清楚,我会提供参考意见。

  记者:还会继续“救火”?

  李明:俱乐部遇到困难,我没有推卸的理由,在哪工作都会有压力,对我来说,成绩不好,不能给大连的球迷带来快乐,是最大的压力。

  记者:教练的压力和当总经理的压力不一样。

  李明:压力都大,从我成为职业球员起就有压力,包括在国家队,我都承受着各种压力。压力并不重要,我不会不敢承担。

  记者:想对球迷说点什么?

  李明:这是一支新的队伍,也是大连唯一一支球队,希望大家给球队更多的支持,到现场看球,通过你们的加油鼓励,球员会有更多的动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