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状态复苏或战东亚 赞新队友于汉超非常优秀

2013年03月28日03:23
来源:大连晚报

  自从加盟阿尔滨后,凯塔的位置一直被固定在前场,除了打得最多的前腰,他还曾“客串”过前锋。由于球队目前后腰位置非常缺人,凯塔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需要,他可以去打后腰。

  阿尔滨队昨天进行了小范围内的分组对抗,强度非常大,凯塔一直跟了下来。在训练的最后阶段,体能教练法比安专门带凯塔进行了几组力量训练。训练结束后,李明特意询问了一下凯塔的身体状况,凯塔表示:“这次回来比上次回来好多了,在咱们这踢了一场,回去国家队又踢了一场,身体比过去强壮多了。”

  随后,凯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球队的现状时,凯塔说:“球队来了很多新的球员,之前也换过教练,改变肯定会有,但足球需要的就是结果,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团结去赢得胜利,我觉得球队还是非常优秀的。虽然我们输了两场,但我坚信剩下的比赛,我们会赢取更多的胜利。”对于新队友于汉超,凯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去年和我们交手时,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来了之后,面对新的球队、新的环境、新的同伴,需要时间去适应。”

  根据中超的外援规则,凯塔、罗申巴克、瓦罗、乌塔卡中只能有三人同时出现在场上,在过去几天的训练中,瓦罗和乌塔卡出现在一组的情况很多,似乎预示着周六的比赛会同时出场,这也意味着凯塔和罗申巴克将有一人坐板凳。

  对这个问题,凯塔表现得很职业:“我们有教练,他有决策权,我尊重教练的决定。如果说用两个前锋,让我打后腰,我肯定会尊重。足球就是这样,只要让我上场,我就做好准备,帮球队赢取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