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追希腊麦蒂遇3强敌 雷霆掘金或坏莫雷好事

2013年03月28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希腊麦蒂”组图

  北京时间3月2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谢里丹曝料称,火箭总经理莫雷正在考察被誉为“希腊麦蒂”的神童亚尼斯-阿德特坎博,但同时也有多个NBA的总经理在欧洲对后者进行近距离的观察和了解。这意味着,火箭要想得到阿德特坎博,存在一定的难度和障碍。

  谢里丹指出,除了莫雷外,雷霆的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猛龙的布莱恩-科朗吉洛以及掘金的老总马赛-尤吉里都参加了此次对阿德特坎博的考察之旅。当然,还有其它NBA球队的球探也来到了希腊,不过谢里丹没有公布这些球探的所在球队。

  对于莫雷此次欧洲考察之旅,美国媒体前几天就进行了相关报道。但直到今天,球迷们才获悉,对阿德特坎博有好感的球队并非只有火箭一支,竟然有数支NBA球队对其存在兴趣。

  阿德特坎博只有18岁,身高2.07米,司职控球后卫,但也可以客串2号位和3号位,具备2.17米的超长臂展,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他砍下了33分18板5次助攻4次抢断的完美成绩单,率领球队闯进了希腊全国高中篮球锦标赛的决赛,如此炙热的表现对于莫雷等老总来说,显然是个极大的刺激。

  虽然接触职业篮球较晚,但具有尼日利亚血统的阿德特坎博天赋异禀,身体素质超强,很快便在同龄球员中脱颖而出。他已经和西班牙的萨拉戈萨队签订了一份4年合同,但该合同的生效时间为2013-2014赛季。如果火箭或其它NBA球队愿意为他提供合同,那阿德特坎博可能要与萨拉戈萨队解约。

  按照相关规定,阿德特坎博有资格参加2013年的NBA选秀大会。在某专业选秀网站推出的最新一期预测榜中,阿德特坎博的名字出现在了第32顺位。值得一提的是,阿德特坎博还有个在NCAA打球的哥哥,目前也进入了NBA球队的视野。可以想见,如果他的哥哥塞安纳西斯选秀行情好的话,很可能会让阿德特坎博赴NBA的兴趣增大。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如果真的想得到阿德特坎博,那必须付给萨拉戈萨一笔买断费用。目前,尼日利亚和希腊的篮球国家队都渴望争取阿德特坎博的加入,并代表他们去参加各种大型比赛。另外,阿德特坎博预计将参加NBA在意大利举行的欧洲选秀训练营。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