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一环被坑数次终醒悟 西媒点两妖星火速驰援

2013年03月28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胡梅尔斯?大卫-路易斯?孔帕尼?加雷?维尔马伦?拉津斯基?阿格?在巴萨比赛日的真空期间,趁着比拉诺瓦还没有回到俱乐部,近日有关巴萨要买中后卫的各种传闻层出不穷,世界各国媒体都忙着将自己最抢手的中后卫和巴萨扯上联系,《图片报》说“巴萨2400万敲定了胡梅尔斯”,《球报》说“巴萨教练组考察了大卫-路易斯”,《镜报》则分析着“维尔马伦,阿格和孔帕尼与巴萨的各种可能性”,但其实只要细心的品味一下,就会知道其实这些中后卫距离巴萨都还非常遥远。 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巴萨是当下足坛最热门的球队,诺坎普则是许多球员梦想的舞台,在适当的时候,总是要表现出对加盟巴萨的渴望,这一点尤其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总会集中的表现,特别是趁着巴萨在某个位置闹人荒的时候,这一类传闻更是层出不穷,每一个国家的媒体都会热心地将自己的好球员与巴萨人荒联系起来,不可否认这里面甚至带着一点荣耀的色彩,有一名球员能在巴萨踢球确实值得骄傲,近期频繁出现的就是各国的国脚中卫了,只不过相比起推销上门,巴萨是否需要补充后防线并未得到注意。

  巴萨在引进中后卫方面吃过不少亏,最为明显的例子就是巴西人亨里克和乌克兰人齐格林斯基,前者花了俱乐部1000万欧元,但零出场,后者身价高达2500万欧元,但仅踢了一年就被贱卖,与之截然相反的是马斯切拉诺,在来诺坎普之前,阿根廷人是世界上最好的后腰,但在瓜迪奥拉的改造之下,马斯切拉诺成为了在中后卫位置上表现得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与之同理的还有图雷和布斯克茨,他们在临时踢中后卫时都有着出色的发挥。

  《世界体育报》主编诺拉撰文解释道,“巴萨需要的引援不是某个特定位置的引援,而是能踢某个位置的球员,来之前他可能是前腰,但穿上巴萨球以后他会是后腰,比如图雷,又或者是马斯切拉诺的转变,巴萨的足球是整体的、是特殊的,每个时刻,每名球员都不会只扮演一个角色,这也是为什么许多球员会表现出不适应,因为他们只会踢一个位置,一种足球,在巴萨,这是很难生存的”。

  诺拉继续在文中写道,“表面上看巴萨确实在近期承受着防线危机,随着普约尔,阿德里亚诺和阿尔巴的相继受伤,巴萨目前仅有皮克,阿尔维斯和马斯切拉诺三个后卫可用,可实际上比拉诺瓦可用在防线上的牌还有布斯克茨和宋,两名后腰随时可以转换成中后卫的角色,此外在替补席还有巴尔特拉和蒙托亚,这两名球员均是西班牙U-21的主力”,诚如诺拉所言,比起一些传说中的绯闻引进,巴尔特拉和蒙托亚的实力绝不在他们之下。

  事实上除了老队长普约尔之外,巴萨拥有一条非常具有潜力的年轻防线,四名主力球员阿尔巴,皮克,马斯切拉诺和阿尔维斯均不到30岁,常规轮换的阿德里亚诺也才28岁,蒙托亚和巴尔特拉更是才20岁出头,这样一条年轻防线经受挫折是一定的,这也是为什么罗塞尔和苏比萨雷塔一定要续约普约尔的重要原因,老队长既能稳定军心又能传帮带年轻队员的成长,这一点随着比拉诺瓦的回归会表现得更加明显,就像《世界体育报》预计的那样,“巴萨本赛季的剩余联赛中,蒙托亚和巴尔特拉将获得更多机会,年轻球员更需要比赛的锤炼,他们才是未来”。

  (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