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宣布穆帅未来可回归国米 赞巴神彻底成熟

2013年03月28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莫拉蒂认为穆帅回归国米时机尚未成熟 

  穆里尼奥重回国际米兰?在《米兰体育报》曝出莫拉蒂跟“特殊一号”有过接触后,这成了蓝黑拥趸和意大利媒体关心的话题。不过昨天国米老板在接受采访时一方面承认了自己与穆里尼奥确实有联系,但另一方面却又否认可能签回葡萄牙名帅。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没错,我跟穆里尼奥发了一些短信,但都是礼节上的问候。毫无疑问,穆里尼奥对国际米兰的忠诚和热爱让我高兴,但眼下蓝黑军团还不具备让穆里尼奥回归的条件。我也从没有与穆里尼奥讨论过球队未来建设的问题。”莫拉蒂表示。当然国米老板也没有永远对穆里尼奥关上大门,他也暗示了有朝一日葡萄牙人仍有回归的可能:“穆里尼奥在未来的某一天重回国米?这又有谁知道呢……”不过眼下肯定不可能,不光莫拉蒂认为条件还不充分,皇马也未必真的能赶穆里尼奥走,葡萄牙人虽然在伯纳乌遇到了种种困难,但却已经征服了皇马球迷。据说皇马球迷正在组织一场游行——按计划将在4月6日皇马与莱万特的比赛结束后开始——来保卫穆里尼奥,并呼吁葡萄牙人继续留在伯纳乌。

  没有穆里尼奥,也可能不会有其他人。斯特拉马乔尼的帅位似乎依然稳固,莫拉蒂再次确认了这一点。“我可以确认,斯特拉马乔尼会留下。我们都预料过会有这样艰苦的赛季,斯特拉马乔尼正在开启全新的方案,我们需要允许有不够理想的结果出现。无论如何,斯特拉马乔尼的工作还是积极的,他也正在从中汲取经验。”国米老板说,“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会决定斯特拉马乔尼的未来?不,我们不会以此来评判他的工作。”

  这场意大利德比不光不会影响斯特拉马乔尼的前途,甚至莫拉蒂还在尽可能地淡化即将到来的这场恶战的意义。“对我们来说,3分才是最重要的,对手是尤文图斯还是其他什么球队反而无关紧要。尤文图斯是眼下联赛中最强大的球队,不过这不会改变我们的目标。”国米老板说,“但另一方面,即使比赛最终像首回合交锋那样结束(指主队落败,当时尤文图斯主场1比3不敌国际米兰)也没什么,我们当时为了那场胜利付出了太多代价,导致球队随后就陷入了危机。现在我们则需要重新启动了。”

  最后莫拉蒂也再次回答了近来红到炙手可热的巴洛特利的问题。“我依然对巴洛特利非常尊重,他正变得越来越职业,他的成熟让我很高兴。性格问题过去一度是他成功的阻碍,但现在看起来他已经越过这道障碍了。”莫拉蒂说,“不过无论如何,当我们把他卖到曼城的时候,我们就清楚已不可能再把他买回来了。”

  (搜狐体育 寒锋)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