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名宿怒批高层力挺斯帅 大将:十连胜进欧冠

2013年03月28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甲第30轮,近况不佳的国米将在主场迎战尤文。对于国米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决赛”。赛前意大利媒体风传穆里尼奥今夏可能会重回国米执教,这给了斯特拉马乔尼很大的压力。国米名宿博宁塞尼亚认为,斯特拉马乔尼没什么错,不应该去责怪斯特拉马乔尼。国米中卫拉诺齐亚也在接受《Mediaset》采访时力挺斯特拉马乔尼,希望能够用国家德比的胜利帮助斯特拉马乔尼暂时摆脱危机。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国米冬歇后战绩不佳,积分已经落后排名第三的米兰七分。如果国家德比失利,差距很可能被拉大到十分。国米的衰败究竟是谁的过错?国米名宿博宁塞尼亚认为斯特拉马乔尼不应该成为替罪羊:“斯特拉马乔尼没什么错,在我看来,我们应该肯定他的工作成绩。俱乐部在买人和卖人方面犯了很多错误。有不少人向我抱怨,国米不应该卖掉帕齐尼。帕齐尼离开的后果,就是国米在中锋位置上仅剩下米利托一名球员。虽然卡萨诺的到来给国米的进攻带来了不小的变化,但卡萨诺更像是斯内德的替代者。事实上,国米去年夏天只做对了两笔交易,就是引进帕拉西奥、汉达诺维奇。”

  最近一段时间,质疑布兰卡的声音此起彼伏,莫拉蒂一度考虑邀请莱昂纳多重回国米,担任俱乐部经理。不过对于国米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获得参加下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否则不管谁来主抓转会市场,球队对球星都会缺乏吸引力。拉诺齐亚在接受《Mediaset》采访时就表示,对于国米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击败尤文:“我们一直都在身后支持着斯特拉马乔尼,媒体的那些(换帅)传闻不会影响到他的工作。剩下的十场联赛,我们必须尽量争取全部获胜,我们将为冠军联赛的资格奋战到最后。我希望我们可以像上半赛季一样战胜尤文,如果我们可以拿出主场对阵热刺时下半场那样的表现,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3月26日,是斯特拉马乔尼执教国米的周年纪念日。上赛季拉涅利就是在球队输给尤文后被解职,斯特拉马乔尼可不想重蹈覆辙,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称:“我们之前在都灵击败了尤文,当时他们已经快有50场不败了。周末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重要性毋庸置疑。我们必须付出101%努力,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

  回顾执教国米的一年,斯特拉马乔尼感慨良多:“执教国米这一年,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次执教改变了我的人生。执教国米这样的球队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有时候,我甚至还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我要感谢所有人,包括球队的球员,还有俱乐部的官员。”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