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魔鬼赛程即将开始 德拉甘:每场都是生死战

2013年03月28日10:21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明天,经过两周间歇的舜天,就将迎来球队历史上最魔鬼的赛程——从29日主场对阵上海申鑫开始,到5月1日亚冠客场挑战仙台,他们一共要踢9场比赛。最近两周的封闭集训,德拉甘并没有安排太多大量的训练课。在他看来,下面每一场都是生死战,包括明天晚上对阵上海申鑫的这一场。

  魔鬼四月是真正的考验

  16日客场打完恒大,18天内踢了5场比赛的舜天,终于迎来一个间歇期。

  向来推崇魔鬼训练的老头,也变得温柔了很多。“这两周还是得让球员们好好歇歇,毕竟前面刚打了5场硬仗,接下来的赛程有那么密!”德拉甘说,“等这个间歇期过去了,我们也没时间让球员调整了,就剩旅行和比赛了!”实际上,第一次经历这种高密度赛事的球员,多少还是有点不适应,此前踢满5场比赛的大部分队员都表示有点疲劳。好在经过10多天的休整,舜天队员们又满血复活了。“我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个赛程了,队员们经过调整身体状态都相当不错!”老头笑着说。

  此前的18天5场比赛之后,包括刘建业和任航在内的多名球员都是带着伤病开始休整,而间歇期,吉翔和巴力也受了点小伤,好在这些球员的伤病都不是太严重。“刘建业周一就开始恢复训练了,他的伤主要是因为冬训期间没有跟随球队一起训练,周五的比赛估计打不了了,但亚冠应该能赶上。”老头说,“其他人的伤病都是小伤,不会影响比赛。”

  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战

  舜天未来的9场比赛,其中有5场联赛和4场亚冠小组赛,毫不夸张地说,4月份很可能是决定球队整个赛季走势的一个月。

  明天晚上,舜天将迎来魔鬼赛程的第一个对手——上海申鑫。尽管对手是因为大连实德被合并才重新回到中超,但是德拉甘很清楚申鑫的实力,“上海申鑫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和他们的比赛我们通常踢得会很别扭,而且他们擅长控球,所以对手赢他们基本都不会是大比分。”过去的两个赛季尽管舜天对阵申鑫时保持3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是3场获胜的比赛都是1:0小胜,而且场面都不占优势。不过周五的比赛,德拉甘还是相信自己的球队能赢球:“我们的实力毕竟要在对手之上,取胜肯定是我们的目标。”

  接下来,舜天要在亚冠背靠背迎战武里南,主场对阵首尔以及客场挑战仙台,而在联赛中舜天的对手分别是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大连阿尔滨和长春亚泰,毫不夸张地说,这9场比赛,也就对阵申鑫这一场相对轻松。“每一场比赛都很艰苦,对手的实力都很强,这一个月的比赛,每一场都是生死战!”德拉甘说,“我希望所有球员都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因为这么艰苦的赛程,谁都会有机会上场。”

  能否进球还是得看状态

  舜天要想安全度过4月份的魔鬼赛程,球队目前在攻防两端的问题必须要妥善解决。此前德拉甘曾表示,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进攻而不是防守,不过整个间歇期,德拉甘并没有针对进攻进行专门的特训,老头也说:“其实我们的打法并没有什么问题,能不能进球,最关键的还是得看球员的状态。”

  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短时间内德拉甘不会将他整个冬训期间演练的单前锋阵型改为双前锋,即便是萨利赫刚刚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进球,他也很难让老头作出改变。“我只会派状态最好的11个人上场,接下来那么多比赛,我们肯定需要进更多的球,没进球就没法赢比赛!”德拉甘说,“我们跟仙台的比赛场面打得那么好看,可没进球还是拿不到3分。关键还是得看球员的状态,这几场比赛我们都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可萨利赫连那种机会都没有将球打进,我还能说什么呢?”

  一个无法否认的事实是,在达纳拉赫和邓卓翔相继受伤之后,舜天现在的进攻球员的确有限。克里维茨在超级杯上的神勇,也仅仅是昙花一现,而邓卓翔的伤,也让德拉甘就快失去耐心:“他现在去重庆治疗了,我也不知道今年他能不能痊愈,希望他能尽快归队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