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0后"内线砍18分19板 哈登24中6火箭止三连胜

2013年03月28日1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负步行者 90后隔扣2米18中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劲旅步行者,步行者球星大卫-韦斯特因伤缺阵,火箭由于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9分之多,因此即使是下半场将分差缩小也还是没能扭转局面,最终以91-100不敌步行者终止了此前创造的三连胜势头。此役过后火箭以39胜32负依然排名西部第七,而步行者则以45胜27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第三。

  林书豪仅拿到8分4助攻2抢断,却有4次之多的失误,次节遭雪藏没能登场;哈登24投仅6中拿到22分4篮板8助攻,这是他个人生涯出手数至少24次的比赛里命中率最烂的一场比赛;贝弗利9分,罗宾逊10分4篮板;“90后”中锋史密斯18分19篮板,他也因此刷新了个人生涯篮板纪录。希伯特28分13篮板3助攻3盖帽,汉斯布鲁16分8篮板,史蒂芬森21分,乔治16分6篮板。

  步行者双塔轰爆火箭油漆区

  火箭在比赛开始后立马陷入到得分荒当中,在前3分半钟时间里仅靠林书豪拿到2分入账,步行者主打内线,希伯特和汉斯布鲁两人连续强攻得分,步行者打出10-2的开局。哈登三分命中才刚为火箭稳住局面,但是希伯特和汉斯布鲁不依不饶继续发飙,步行者又是一波13-4的攻击波取得16分之多的领先。罗宾逊和史密斯扣篮得分试图追分,希伯特的表现依然火爆,连续得分。史密斯最后时刻两罚一中,火箭首节以19-35落后步行者。希伯特首节15分8篮板,汉斯布鲁10分3篮板,林书豪首节2分1助攻但是有3次失误。

  林书豪被雪藏火箭替补狂飙

  奥古斯丁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步行者在次节开始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罗宾逊和史密斯都造成犯规得分,但格林和奥古斯丁也同样进球。史密斯和德尔菲诺开火试图追分,步行者的进攻势头依然火爆,约翰逊连续三分命中维持分差。贝弗利带领火箭迅速打出13-2的超级攻击波,两队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8分。史蒂芬森和希伯特都有进球为步行者稳住局面,火箭的替补表现依然出色,罗宾逊和史密斯的进球继续将分差缩小。史蒂芬森最后时刻2+1对手,火箭仍以49-58落后步行者。林书豪在次节被雪藏没有出场。

  林书豪抢断快攻彪悍打三分

  上半场低迷的阿西克在内线开始发飙连续得分,不过乔治和史蒂芬森的进攻重新为步行者取得11分的领先。帕森斯和阿西克各自2+1得手,火箭继续上演追击战。乔治打进一球,哈登抢断后扣篮得手,随后林书豪也上演抢断后的快攻2+1,火箭将差距缩小到只剩4分。关键时刻史蒂芬森和汉斯布鲁的得分再度为步行者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哈登三分命中后又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不过最后时刻希伯特打进一球,火箭以71-82落后步行者。

  哈登意外扭伤火箭负步行者

  火箭替补在末节开始后表现依然活跃,史密斯和贝弗利继续得分,随着哈登2+1得手火箭打出8-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只剩5分。哈登在还有8分13秒时意外扭伤,坐了好一阵子才缓过来,所幸无大碍因此继续留在场上。这次的受伤顿时变成转折点,步行者在希伯特的带领下又打出10-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剩4分27秒时火箭以81-94落后步行者13分。哈登连得5分试图追分,但乔治关键时刻三分命中。尽管林书豪随后三分命中却也还是没能扭转局面,最终火箭以91-100不敌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乔治、汉斯布鲁、希伯特、史蒂芬森、希尔

  火箭:帕森斯、莫泰尤纳斯、阿西克、哈登、林书豪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