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逐鹿欧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无愧预选赛之王 20年50场预选赛未尝败绩

2013年03月28日10:3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再战一轮:卫冕冠军西班牙背水一战1:0小胜法国,跃居小组第一的同时解除了出局危机警报;南美区领头羊阿根廷在客队高原1:1逼平玻利维亚,梅西的尽力虽然无法给球队带来胜利,但能够战胜“高海拔”这个敌人已属不易,球员们更是在更衣室庆祝来之不易的平局——悬崖边逆袭快乐会翻番,高原上保平吸氧也开心,因为有种征服叫赢自己……

  赢自己,悬崖边逆袭快乐会翻番

  在世预赛的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够从巴黎的法国大球场带走一场胜利。身为世界冠军的西班牙如果不能获胜,那么等待他们的很可能是附加赛甚至直接被淘汰的局面。

  就是在这种绝境下,走到悬崖边的斗牛士没有再犯错,凭借着佩德罗的进球客场1:0战胜高卢雄鸡,迎来这场历史性胜利。而数据表明,西班牙无愧是历史上的预选赛之王:目前他们已经整整20年预选赛不败,也是史上第一支在世预赛中连续50场保持不败的球队。

  赛后,西班牙球员们开心地在社交网络上“晒”胜利,老帅博斯克则说:“那些质疑我们的话都是垃圾,现在我们反超了法国,几乎已经提前出线,球员们证明了他们的成熟。”

  赢自己,高原上保平吸氧也开心

  4年前的世预赛,阿根廷耻辱性地客场1:6输给玻利维亚,球队上下深知海拔3650米的拉巴斯有多“魔鬼”。

  如今,梅西成了球队队长,责任面前身先士卒与稀薄空气做斗争——由于不惜体力奔跑,比赛时他不得不多次弯着腰,手撑着膝盖大口呼吸。有阿根廷媒体称,中场休息时梅西在更衣室里一度呕吐,甚至导致全队下半场出场时晚了几分钟。在落后的情况下,正是梅西策动的进攻帮助队友将比分扳平,虽然在比赛最后阶段错失单刀,他真的尽力了。

  赛后,梅西的第一句话就是“太累了”。虽然有没能绝杀对手的遗憾,但梅西认为1分已经足够让他满意,而队友赛后在更衣室里一边吸氧,一边和队长一起庆祝这个来之不易的平局。值得一提的是,身为梅西粉丝的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还在赛后赶到更衣室问候了梅西并获赠梅西签名球衣,“他只为阿根廷出场,但代表整个南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