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16分首次客场胜旧主 快船5人上双轻取黄蜂

2013年03月28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快船VS黄蜂乔丹跃起暴扣 戈登高难度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保罗16分9次助攻4次抢断,带领着快船以105-91的比分客场击败了黄蜂,交易之后首次在新奥尔良战胜老东家。比卢普斯今天复出,但是在第三节伤势加重再度退出比赛。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7-26,29-22,23-29,26-14(快船在前)。快船除了保罗之外,格里芬19分,巴特勒13分,乔丹7分11个篮板球,替补席克劳福德13分。黄蜂的罗宾-洛佩斯13分8个篮板球,同样是面对旧主的戈登24分,替补席罗伯茨10分。

  快船先是以4-2领先,随后黄蜂连得8分反超,快船回敬一波更高的10-0,14-10继续领先。保罗连取4分,洛佩斯同样用4分回应。双方展开对攻大战,黄蜂的梅森命中三分球,快船的克劳福德立刻做出回应。格里芬在最后时刻制造犯规并2罚全中,快船27-26结束了首节比赛。

  梅森和罗伯茨两大替补联手打出高潮,黄蜂37-30反超领先了7分。快船进攻无力,前7分多钟仅入账7人,一直处于落后的局面中,直到巴特勒和比卢普斯联手开始得分。快船一波10-2的攻击波过后再度领先,接下来比卢普斯和巴特勒各中两个三分球,快船单节命中7个三分,以56-48反超了8分。

  第三节开始不久比卢普斯伤势加剧退出比赛,格林替补出场就命中三分球,快船61-50领先了11分。黄蜂追击,一口气打出10-2的高潮,格林再度命中三分球为快船止血。黄蜂追到69-70,格里芬补篮,巴特勒2+1,快船就这样稳住了球场的局势,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最终以79-77进入最后一节。

  快船的替补席开始发力,一波10-2过后又领先达到了两位数。安德森两罚全中,霍林斯回敬2罚全中,快船98-87进入最后4分钟。戴维斯带队追到91-99,保罗决定一个人解决老东家,他连得3分之后分差又回到了9分。黄蜂连续投篮不中,巴恩斯在最后21秒又命中三分球,快船105-91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快船首发阵容:德安德鲁-乔丹、格里芬、卡隆-巴特勒、比卢普斯、保罗;

  黄蜂首发阵容:罗宾-洛佩斯、安东尼-戴维斯、阿米努、埃里克-戈登、瓦斯奎斯。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