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马术文化节启动 相声演员于谦成为推广大使

2013年03月28日1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原标题 [北京马术文化节启动 相声演员于谦成为推广大使]

  著名相声演员于谦又多了一个新的身份,在北京大兴区礼贤镇柏树庄村举办的马术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他被授予首届北京马术文化节“儿童马术推广大使”的称号,在自己的马场,于谦呼吁更多的家长带着孩子走近自然,亲身体验骑马活动。

  2013首届北京马术文化节将于4月28日-5月1日在北京朝阳区环铁艺术城内的贝晶国际马球俱乐部举办。为了推广赛事,组委会聘请于谦担任“儿童马术推广大使”。熟悉于谦的观众肯定听说过他的三大爱好:抽烟、喝酒和烫头。其实,在不少访谈节目里,老搭档郭德纲都透露过,相比三大爱好,于谦最喜欢的是养动物,他养的动物种类繁多且价值不菲,但要说最喜欢的,还是养马,尤其是设特兰小矮马。

  于谦是圈里有名的爱马人士,他在北京大兴区专门租了60亩地,建了专业马场,养了40多匹好马,其中光是从英国进口纯正血统的设特兰小矮马,就花费了数百万。组委会认为,于谦饲养小矮马所倡导的“亲近自然”,和北京马术文化节“回归自然”的理念不谋而合,这是北京马术文化节决定聘请于谦为“儿童马术推广大使”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发布会现场,于谦还牵出一匹刚出生15天的小矮马,和现场的小朋友们互动。于谦介绍说,这些小矮马可谓儿童的绝佳“玩伴”,儿童骑上不会害怕,还能通过与动物的互动来增强沟通能力,增加爱心,培养自信心,这些小矮马,甚至还能为一些患自闭症的儿童打开心灵之窗。

  据于谦本人介绍,他的马场每年场租在10万以上,加上人工、马的饲料等费用,每年需投入100万以上,养马3年多以来,总投入至少500万。对于缘何自己贴钱养马,于谦坦言一切为了满足自己的爱好,“说实话跟马圈的人接触都知道,现在真正做马场,包括养马都是一个付出,马场很少有挣钱的。在中国养马还没有到挣钱的时候,必须要先付出做基础。”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