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胜终结者:湖人33胜毁于雄鹿 绿军止火箭传奇

2013年03月28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止27连胜 詹姆斯怒吼裁判显无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一直赢球的热火终于不赢了,这一次他们输给了东部老对手公牛,最终比分是97-101,热火的连胜终止在27场。全场拿下21分17个篮板球大号两双的布泽尔成为了阻击热火的关键球员,那么,NBA历史上那些著名的连胜都是终结在哪些牛人手上呢?

  1、湖人33连胜:终结者贾巴尔(39分,雄鹿)

  这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湖人拥有韦斯特和张伯伦等天皇巨星,雄鹿则拥有贾巴尔和奥斯卡-罗伯特森,双方都是在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洪荒怪兽。湖人带着33连胜的优势冲到了密尔沃基,但是被雄鹿阻挡在胜利的大门之外。全场发挥最给力的是贾巴尔,他拿下了39分,完胜张伯伦的15分,将历史上第一的连胜击退。

  2、热火27连胜:终结者布泽尔(21分17个篮板球,公牛)

  公牛没有罗斯,但是依然击败了热火,其中布泽尔和邓两个人的发挥最为给力。热火最大的问题是内线无力,布泽尔就狂抢篮板球,全场一共抢到了17个,带领公牛在篮板球方面以43对31大比分领先热火。另外邓全场拿下了28分,也是终结热火连胜的功臣。

  3、火箭22连胜:终结者加内特(22+11+3+3+2,凯尔特人)

  加内特不以得分著称,但这个时候他还是那个全能王,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不能忽视他的存在。火箭在这之前刚刚爆冷击败了湖人,不过已经有些强弩之末的迹象,这个时候遇到了大蜘蛛加内特,怎么都无法打破他如封似闭的防守。加内特拿下一个非常全面的数据,从得分到篮板到抢断封盖等都有所贡献。

  4、雄鹿20连胜:终结者杰里-斯隆(21分,公牛)

  雄鹿这场比赛是靠着团队赢下来的,他们全队一共有4个球员得分达到了20+,其中鲍勃-乐福的23分最高,但如果要挑一个代表者的话,那还是老爷子杰里-斯隆。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后来爵士那个铁帅,那个时候他还是公牛的球员,这场比赛他拿下了21分,是四个得分20+的球员之一。

  5、湖人19连胜:终结者里奇蒙德(32分,奇才)

  这个赛季的湖人非常霸气,他们在这19连胜被终结之后又打出了11连胜,也就是31场比赛中达到了30胜1负的成绩。将湖人的连胜腰斩的是华盛顿奇才队,这场比赛他们5人得分上双,其中得分最多的是曾经勇士三个火枪手之一的穆奇-里奇蒙德,他全场轰下了32分。另外斯特里克兰送出了16次助攻,霍二叔霍华德14分。

  6、凯尔特人19连胜:终结者科比(27分,湖人)

  所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凯尔特人上赛季的总决赛刚刚击败湖人,现在两个球队又在圣诞大战中相遇,湖人则能不拼命?科比挺身而出,全场打了43分钟不肯下场,23次投篮命中了13个,最终得到了27分,抢到了9个篮板球,送出了5次助攻,成功的将凯尔特人的连胜截断了。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