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客场艰难拿到1分 惨烈平局梅西拼到呕吐

2013年03月28日11:1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肖竹

  巴西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昨天进行了一场焦点赛事,阿根廷队客场1∶1战平玻利维亚队,在出线路上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从4年前的1∶6到此役的1∶1,阿根廷队这1分来之不易,包括梅西在内的多名球员都拼到呕吐,这场平局的意义堪比胜利。

  玻利维亚拉巴斯海拔3650米的埃尔南多·赛尔斯球场是所有客队的噩梦,不习惯高原气候的球队在这里很难发挥出正常水平。2009年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在这里1∶6惨败,创造了阿根廷队历史上最大比分败绩。这一次,阿根廷队阵容豪华程度比4年前还略逊一筹,但他们没有让悲剧重演。上半场玻利维亚队率先进球,第44分钟梅西策动进攻,巴内加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主队攻势凶猛,但阿根廷队的防守滴水不漏。终场前梅西获得单刀机会险些改写比分,可惜被门将出击化解,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尽管未能取得3分,但这场平局对阿根廷队而言依然意义重大。本轮后他们继续高居榜首,领先第5名委内瑞拉队12分之多,最后5轮只要拿到4分就能确保出线。更令球迷欣喜的是这支阿根廷队展现了顽强的斗志,此役全队在极端不利的情况下众志成城,拼得精疲力竭的球员们不得不在场边吸氧,梅西甚至在更衣室呕吐。可以说,这场平局是对阿根廷队战斗精神的最佳褒奖,和4年前马拉多纳带领的那支心态脆弱的球队相比,如今这支沉稳内敛、意志顽强的阿根廷队更值得被寄予厚望。

  值得一提的是,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是梅西的铁杆球迷,这场比赛前,莫拉莱斯专程前往阿根廷队更衣室,向梅西赠送了一件名为“彭秋”的玻利维亚传统披风。作为回礼,梅西赛后也将自己的签名球衣赠送给莫拉莱斯。

  又讯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I组昨晨迎来榜首大战,结果西班牙队客场1∶0小胜法国队,重新抢回榜首位置。这场比赛后,西班牙队创造了世界杯预选赛50场不败的纪录。其他场次中,意大利队、德国队、荷兰队、葡萄牙队等强队均轻松获胜,只有英格兰队客场1∶1战平黑山队,仍以2分之差暂列小组第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