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步行者封杀休城火枪 火箭暴露实力差距

1、NBA官网
1/4

1、NBA官网

2013年03月28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劲旅步行者,本场比赛大卫-韦斯特因伤缺阵,但火箭最终还是以91-100不敌步行者终止了此前创造的三连胜势头。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火箭首节糟糕防守给自己挖坑

  希伯特在踏入休斯顿的领地时完全肆无忌惮,全场轰下28分13篮板的数据,也正是因为他的出色表现,步行者最终才有惊无险地获胜。火箭在首节的防守相当糟糕,步行者全队命中率高达60.9%,而火箭全队则投丢了15球,首节希伯特就砍下15分8篮板的数据完全肆虐火箭油漆区。火箭之所以能够追分也就是因为他们在后三节的出色防守,步行者在首节超六成的命中率之后,后三节效率骤降,全场命中率也只有44.9%而已,但由于第一节给自己挖了太大的坑,因此火箭即使非常努力还是没能实现逆转。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