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科比封盖卢比奥实乃犯规 漏判助湖人赢球

科比犯规正面图
1/14

科比犯规正面图

2013年03月28日1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客场挑战森林狼。虽然慈世平常规赛报销,但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120-117击败森林狼,止住3连败的同时迎来对森林狼的22连胜。

  比赛的最后3秒,湖人120-117领先的情况下,卢比奥快攻中出手3分,科比封盖打在他的手腕上,通过视频回放可以清楚地看到科比犯规,但裁判没有响哨,现场解说员也在大声地高喊:“哨子没响,哨子没响”,而卢比奥出手后又被霍华德打到脑袋,但裁判只是随后吹响了终场的哨子,科比一路小跑跑回球员通道,而卢比奥大声向裁判争辩,见无效后抱头离开,而且科比的这次打手最终被官方计成一次封盖,不过通过慢镜头回放显示,科比的手只打在了卢比奥的手腕上,丝毫没能碰到皮球。赛后卢比奥称裁判偏袒科比,飞侠则微微一笑回应:“进了加时也能赢你们”,基本等于是默认了这次犯规。

新闻链接:卢比奥批裁判偏袒科比 飞侠:进加时也能赢你们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