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小牛为剃胡子而战 雄鹿内讧湖人趁乱突袭

2013年03月28日14: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湖人将挑战雄鹿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明日的赛事当中,湖人将会客场对阵雄鹿,正在为抢八奋力拼搏的小牛主场迎战步行者,国王与太阳的角逐也同时展开。

  湖人VS雄鹿

  湖人(37胜35负)近期遭遇的大面积伤病袭击让他们有些猝不及防,慈世平左膝盖受伤有可能会导致赛季报销,少了一名场均12.8分5.1篮板的猛将,也让湖人这样一支老球队雪上加霜。幸运的是湖人以120-117击败森林狼让他们避免了遭遇尴尬的四连败,为他们巩固西部第八名创造了机会。这次湖人所需要面对的是东部季后赛级球队雄鹿(34胜36负),不过雄鹿最近正处于四连败的泥淖当中挣扎,并且出现内讧的状况。对于湖人来说,这是趁乱取胜的良机。

  没有慈世平的湖人在防守端上会相当纠结,本赛季他们已经场均失分101.4分,少了慈世平恐怕会更加严重,被森林狼轰下117分就能看出湖人在防守端上有多吃力。“他是一名作风非常彪悍的球员,”科比在评价慈世平的时候说道,“他能够从精神层面鼓舞大家,很多比赛大家都打得无精打采的时候,就是他激发了全队的士气,所以我们在他缺阵的时候填补上这个空缺。”然而在慈世平缺阵的时候米克斯打首发状态并不好,与森林狼一战打了35分之多却7投2中仅拿到5分。

  由于雄鹿领先东部第九名的76人已经有6.5个胜差,因此基本上确定了他们锁定季后赛,不过最近球队出现不少问题全队首席助攻王(6.8个助攻)和第二号得分手(17.7分)詹宁斯在今天对阵76人的比赛里整个第四节被摁在板凳上没能出场,而且全场0得分也是他NBA生涯首次。主教练吉姆-博伊兰表示他希望詹宁斯能够给球队带来一点精神动力,但看起来詹宁斯不太领情:“我觉得每个人都要负点责任,所以不要给我太多的限制,而让其他球员随心所欲地去发挥。”

  步行者VS小牛

  小牛全队球员都坚持若是本赛季球队战绩不到50%的话就不剃胡子,不过现在看起来他们距离能剃胡子的时候已经不远了,35胜36负的战绩让小牛重新成为湖人季后赛抢八战的重要威胁。小牛在过去的12场比赛里赢了9场,只落后第八名的湖人1.5个胜差。“我们现在正在努力达到50%胜率,大家打得都很棒,而且彼此的配合也越来越好,”诺维茨基说,“现在我都开始准备提到胡子了,尽管将要面对的是一支强队,但是剃胡子是我们的重要目标,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非常重要。”

  尽管在大卫-韦斯特无法登场的情况下,步行者还是击败灰熊,希伯特砍下28分13篮板的数据。“在没有大卫-韦斯特的情况下,我们需要他(希伯特)在内线有更多的表现,而他在进攻端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对于小牛来说,他们要如何限制希伯特这样一个7尺2寸的长人会是他们取胜的关键。

  其他场次的比赛还有:

  国王VS太阳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