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亚雷斯又闯祸了! 黑拳重击对手或遭FIFA禁赛

2013年03月28日15: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考拉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在北京时间3月27日,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智利对阵乌拉圭的比赛第33分钟,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与智利球员哈拉在角球中纠缠到一起,随后苏亚雷斯隐蔽的给了哈拉一记重拳。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国际足联目前正在等待当值主裁判皮塔纳的赛后报告,若在皮塔纳的赛后报告中提及此事的话,苏亚雷斯将会遭到FIFA的禁赛处罚。

  现效力于利物浦的苏亚雷斯堪称天使与魔鬼的化身,一方面他作为利物浦的首席射手,本赛季已在英超赛场打入22球,领跑射手榜,包括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和曼城等多家豪门都有意在今夏引进这位超级射手。而在另一方面,苏亚雷斯在球场上屡屡陷入风波之中,此前分别有过咬人事件、种族歧视事件和假摔风波,这一次,苏亚雷斯虽然没能在比赛中进球,却再一次成为了赛后各大媒体热议的对象。

  虽然苏亚雷斯黑拳偷袭智利球员哈拉的一幕并未被阿根廷主裁判皮塔纳看到,但透过慢镜头可以清晰地看到苏神让人作恶的黑拳。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国际足联目前并未做决定是否对劣迹斑斑的苏亚雷斯做出禁赛处罚,但若在主裁判皮塔纳的赛后报告中提及此事的话,苏亚雷斯将必定会因这一性质恶劣的犯规动作遭到国际足联的追加处罚。对此国际足联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仍然在收集赛后的报告中,主裁判将会在比赛后24小时内提交当场比赛的报告。而根据赛后报告,国际足联将会采取相应的行动。”

  作为上届美洲杯冠军和上届世界杯四强球队,乌拉圭本次世预赛表现不佳,目前11场比赛下来仅仅积13分,排在南美区第6名,而南美区本次世预赛有4个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决赛圈的名额和一个参加附加赛的名额。若苏亚雷斯因这次的恶劣犯规遭到国际足联的禁赛处罚,对于乌拉圭冲击巴西世界杯来说将会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搜狐体育 考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