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穗两队身价总值差距大 恒大五虎=国安全队2倍

2013年03月28日16:37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本周五19点35分,中超第三轮将展开一场焦点战役,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由于目前双方位居积分榜前两位,因此本场比赛的受关注度可想而知。

  一个是中国足坛的常青树,一个是联赛的卫冕冠军,本场比赛还未开打,就注定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暂且不预计比赛的进程会如何,单从两队的球员身价来看,作客的恒大队无疑占据着明显的优势。根据最新的德国《转会市场》的信息显示,目前这支恒大队,全体队员的身价值为1935万欧元,是北京国安队的约2.66倍(北京国安全体队员身价值为727.5万欧元)。虽然数字上的差距不能决定比赛的胜负,但从中我们依然可以看出,恒大队的“金无霸”风范。

  先看作客的恒大队,身价最高的是巴里奥斯,达到了400万欧元,紧随其后的是阿根廷人孔卡,其身价达到了300万欧元,另外两位外援穆里奇和埃尔克森分别为250万和200万欧元,而队中的亚洲外援金英权则达到了90万欧元。仅仅五名外援的身价就远远超过了主队的全队身价总和。内援方面,在孔卡和穆里奇等高手的带领下,取得较大进步的黄博文是队中身价最高的本土球员,达到了80万欧元,此外,郜林、郑智、张琳芃也都超过了60万欧元。在中超联赛,这样的身价的确让人胆寒。

  我们再来看一下主队,身价最高的是利马,这位新引进的球员的身价达到了150万欧元,超过了排在队中第二位的卡努特的100万欧元,除这两人外,身价达到60万欧元的只剩下了另外一位外援格隆,其身价刚好达到60万欧元。国内球员中,身价最高的是近来表现出色的王晓龙,达到了47.5万欧元。而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长徐云龙的身价只有15万欧元。

  本轮联赛即将开打,我们不妨预计一下双方的首发阵容及其身价(括号内数字代表身价,单位:欧元)

  广州恒大:曾诚(40万);孙祥(52.5万)、金英权(90万)、冯潇霆(52.5万)、张琳芃(60万);郑智(62.5万)、赵旭日(57.5万)、郜林(67.5万)、孔卡(300万)、穆里奇(250万);埃尔克森(200万)。 合计:1232.5万欧元

  北京国安:杨智(30万);张辛昕(15万)、徐云龙(15万 )、郎征(7.5万)、周挺(15万);马季奇(30万)、朴成(25万)、张稀哲(30万)、王晓龙(47.5万)、格隆(60万);卡努特(100万)。 合计:375万欧元

  当然,以上都是从球队身价方面分析的,并不代表两队的真实实力的差距。足球的魅力就在于,身价高,并不等于胜利。况且,这一场赛前便注定火爆的比赛,一点点的意外情况的发生,都会对比赛结果产生重要影响。3月29日19点35分,北京工人体育场,不见不散!

  (搜狐体育 陈浩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