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归队阿尔滨酝酿变阵 瓦罗乌塔卡组恐怖锋线

2013年03月28日1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8日大连报道) 中超联赛即将迎来第三轮比赛,本赛季引援投入重金的大连阿尔滨将迎来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上海东亚。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凯塔成为阿尔滨手上的王牌,他的回归可能会促成球队变阵,瓦罗和乌塔卡组成恐怖的外援双枪锋线。

  联赛前两轮,大连阿尔滨出人意料的遭遇两连败,这对于这支重金打造的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不过球队士气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回到主场面对上海东亚,他们肯定将会全力以赴拿到赛季第一场胜利。老板赵明阳为这场比赛开出了200万的赢球奖金,这同样将会刺激球队士气,“不管奖金是多少,我们都一定会争取拿到这场胜利。”阿尔滨队内人士表示。

  这场比赛最大的变数就在凯塔身上,阿尔滨拥有凯塔、罗申巴克、瓦罗和乌塔卡4名重量级外援,凯塔归队之后这4人肯定有一个无法出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凯塔虽然刚从国家队回来,但是他无论身体状况,还是竞技状态都非常好,所以他几乎可以确定占据一个首发的位置,罗申巴克将会坐在替补席上,瓦罗和乌塔卡两人将会组成锋线。

  阿尔滨上赛季后半段爆发,很大程度源于凯塔的加盟,这次凯塔从国家队回来,阿尔滨将会对阵型做出调整,凯塔拉回到后腰的位置上,于汉超、于大宝以及陈涛将会辅佐他完成组织进攻的任务,这样一条前卫线放眼中超都堪称豪华。再加上锋线上乌塔卡和瓦罗的强力组合,阿尔滨这场比赛攻击力应该不存在问题,只要能够很好的解决防守问题,那么他们极有希望在主场抢下3分。

  凯塔本人对于自己的位置如何安排表现得很淡然,他说:“我尊重教练组的决定,不管是前腰还是后腰,只要出场我就做好准备帮助球队赢球,希望我们能够在主场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