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为埃尔克森租260平豪宅 神锋目标进任意球

2013年03月28日2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埃尔克森无疑是今年所有新援中,来头最大最受关注的一位。而两轮比赛过后,埃尔克森也完全证明了自己。两轮比赛打进五个入球,埃尔克森的数据全方面的诠释了自己,左右脚开工加上头球,埃尔克森在中超已经有些无人能挡的态势。球场下的埃尔克森什么样?他又有什么不同的故事?央视体育频道的《足球之夜》今晚播出中超当红小生新人埃尔克森。

  埃尔克森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在首先表明自己的偶像球星是罗纳尔多后,也表态很喜欢广州这座城市,希望用自己的表现来给大家带来欢乐。“在我来到中国之前,我还是有所担心吧,因为毕竟不是像欧洲是足球发展那么高的地方。但是我来了之后发现中国联赛并不是很弱,中超联赛的对抗性也非常强,就像巴西联赛比赛中的节奏也很快。像我们的教练里皮,德罗巴这样的队员都来这样的联赛。都可以证明中超联赛是一点点向上走的状态。所以我坚信中国联赛会越来越好,我也希望我可以跟中国联赛会继续前行。”

  “我现在把心思都放在俱乐部广州恒大,并没有想那么多国家队的事情,如果可以去国家队当然好,但我现在的全部精力都是放在如何帮助广州拿到更多的荣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埃尔克森就已经适应了广州的生活,他完全爱上了这座城市,恒大俱乐部为他在广州市中心租了一套260平方米的房子,于是他把表哥、弟弟还有正在上大学的女友一并接到了广州居住。足球之外,埃尔克森最喜欢打台球,于是他花了1万元买了一个专业球台在家里,在广州他过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我没有那么穷,也不是那么富,我要感谢爸爸吧,他一直工作。是我爸爸一直工作养活这个家庭,他是在生产工业产品的工厂做工,让我们从来没有挨过饿,从来没有被欺负过,他一直照顾我,努力工作让我们从小就有钱去踢球。因为在巴西打客场都要坐车去外面踢少年联赛,我爸就挣很多钱让我打少年比赛。”

  “我小时候家住在一个小地方,有一次我爸陪我打少年比赛,那时候就要一周坐一次公交车去城市里,过去路不像现在柏油路这么好,都是砂石路,车很容易坏,全车人就只能走着去城市,需要过山穿树林趟过河,我爸就带着我走,回家的时候我妈都不认识了,因为两个泥人回来,满身都是黑的。从此以后我就有了信念以后一定要过上好的生活,我现在工作的目的也有一部分为了他们为了爸爸妈妈赢得好的生活。他们过去住的房子不是很好,我现在要认真努力去工作,去多赚点钱让他们有一个好的房子。有好的居住环境,现在有计划去盖房子,已经快动工了。”

  埃尔克森平时还喜欢玩足球游戏,游戏中他的数据是很全面的。“小时候练球教练就教让你用缺点脚去射门,比如用左脚去射门,或者用头球,因为比赛中肯定会有这样的机会,必须要把握住,我从小就一点点去练这样的习惯。上场比赛左右脚和头球都破门了,现在就差一个任意球直接得分了,我现在也天天在练,不久以后你们就会看到我的任意球破门。

  在中超联赛有着近乎完美的开局,对此埃尔克森也做好了未来会遇到更多困难的准备,“我知道,不仅对手会加强对我的防守,球迷也会给我更大的压力,球迷肯定希望看到我越来越多的进球,但所有事情不是那么一帆风顺,不会每场都进两三个,比赛的时候主要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温和,友善,爱交流和自信都是埃尔克森给人留下的印象,希望在不久的未来我们真能看到他的任意球破门。(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