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3天9战舜天开启魔鬼赛程 德拉甘或祭出双箭头

2013年03月28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阳

  搜狐体育讯 结束两周的间歇后,本周末中超将重燃战火,各队将展开第3轮的角逐,周五,出征亚冠赛场的四支球队将率先登场,其中,江苏舜天队将在主场迎接上海申鑫队的挑战,而从此战起,苏军将在33天内出战9场比赛,超级魔鬼赛程正式开启。

  战申鑫舜天要挽回颜面

  3月29日,舜天将迎来这9场系列赛的第一战,主场对阵上海申鑫,因大连实德退出,前者得以幸运回归,朱炯带领的这支队伍虽然去季战绩不佳,但技战术打法的成型和执着却赢得尊敬,“降级”一度让人怜生同情,好在最终奇迹般重返中超。

  虽说申鑫是因大连实德退出而起死回生,可舜天上下提起对手却直皱眉头,去季正是申鑫让舜天吃到了德拉甘上任以来主场最糟糕一战,虽为1 比1平局,但球队的场上表现却遭到诟病,甚至有球迷在现场直呼打假,愤恨程度可见一斑。

  此番主场再战申鑫,舜天自然想拿下对手,“申鑫是一支娴熟、讲究控球的队伍,通过之前的交锋,对对方已经比较了解,主场作战舜天有更大的优势,我们会派出最强阵容,全力以赴踢好这场比赛”。德拉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主场打申鑫,对于江苏舜天来说,不仅是挽回尊严一战,更是能否创造魔鬼赛程良好开局的重要一役。

  德拉甘求变或祭双箭头

  主场对仙台维加泰、客场对广州恒大,江苏舜天均未取得进球,前场攻击力锐减,达纳拉赫不在,德拉甘多数时间使用的是耶夫蒂奇单箭头战术,只是在打不开局面或需要加强进攻时派出萨利赫,阿尔巴尼亚前锋成为德拉甘改变战术的重要棋子,但苦于上场时间有限,后者也未能每次都上演替补即进球的好戏。

  不过,这一切可能很快发生改变,随着萨利赫的融入加速及在国家队表现出来的良好状态,萨利赫这粒改变战局的棋子或将发挥更大的作用,流淌着进攻血液的德拉甘或将在对阵申鑫的比赛中重新祭出双箭头战术,让萨利赫和耶夫蒂奇联袂首发,本周的训练中两人即同时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一方,这一搭配极可能将出现在29日对阵申鑫的先发阵容中。

  双方都有主力缺阵

  赛季虽然刚刚开始,但两队都受到伤病困扰,舜天方面国脚刘建业伤停,上轮对阵恒大的比赛舜天铁腰拉伤大腿中途即被换下,在去国家队报道诊断后返回俱乐部,经过前期的恢复调整,最近几天刘建业一直跟随预备队训练,但还未能参加一队的对抗训练,赛前适应场地也未见刘建业的身影,“刘建业正在努力的恢复调整中,4月2日的亚冠比赛,他将归来,对申鑫的比赛,他将缺席。”德拉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到。

  申鑫方面受伤病困扰的则是队中的中场大将王赟,申鑫灵魂在上轮与申花德比战前的训练中弄伤了小腿,恢复的一直不理想,“目前队中王赟有伤病,其他队员都好。”朱炯在赛前的备战介绍中特别提到了爱将的伤势。缺少王赟,申鑫的实力将受到不小的影响,去季做客南京,王赟曾打进一记石破天惊的任意球,帮助球队1比1战平舜天,此战缺席对申鑫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搜狐体育 向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