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中国赛|2013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3斯诺克中国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前瞻:墨菲检验超新星 金左手盼复仇塞尔比

2013年03月28日2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进入到1/4决赛的争夺,备受关注的超新星利索夫斯基将挑战墨菲,魔术师将检验超新星的水准。其他比赛中,金左手和塞尔比的争夺引人注目,2011上海赛决赛威廉姆斯因为一杆争议判罚被塞尔比逆转,对此耿耿于怀终于迎来了复仇的机会。

  利索夫斯基VS墨菲

  在丁俊晖、特鲁姆普出局后,利索夫斯基成为了本届中国赛最受关注的选手,首轮进攻PK完胜特鲁姆普,次轮救三赛点逆转马克戴维斯,利索夫斯基本届中国赛的表现足够惊艳。在8强中超新星将遭遇到墨菲,后者有着魔术师的称号,并且由于状态稳定还得到了稳定先生的称号,可以说墨菲将是横在利索夫斯基面前的一座大山。

  状态方面利索夫斯基正进入职业生涯的一个高峰,而墨菲虽然遭遇了几年的排名赛冠军荒,但本赛季英锦赛打进决赛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进攻对比利索夫斯基长台更胜一筹,但墨菲控制力占据优势,防守端更是胜出利索夫斯基几个档次,并且在经验上优势非常大。牌面上看墨菲似乎必胜无疑,但斯诺克比赛的结果是难以预料的,特别是目前打顺了的利索夫斯基,击败任何对手都不足为奇,谁都难以预料小将究竟能够打出怎样的比赛,本场胜负难以预料。

  威廉姆斯VS塞尔比

  本场将是两位“马克”之间的争夺,塞尔比本届赛事打进八强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而威廉姆斯逆转卡特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两名选手之间也颇有渊源,2011上海大师赛决赛,威廉姆斯9-7拿到赛点,但随后第17局大比分领先情况下,和塞尔比因为一杆解球产生争议,反复纠缠之后裁判做出了有利于塞尔比的判罚,最终塞尔比抓住机会连胜三局逆转威廉姆斯夺冠。本场比赛也成为了金左手的一道坎,此后四次交手威廉姆斯取得全败的战绩。

  此番再度相遇,胜利的天平恐将再一次的倾斜向塞尔比,前两轮中塞尔比错失147胜马克金,5-2击败无锡赛冠军沃尔顿,重夺世界第一显示了非常强劲的势头。而威廉姆斯则是击败吕昊天,第二轮大逆转胜卡特。状态实力对比上,处于职业生涯巅峰的塞尔比更胜一筹,金左手想要复仇恐怕只能等下一次。

  罗伯逊VS坎贝尔

  罗伯逊本赛季赛事状态出色,5-0胜罗伯特森5-1击败艾伦,在8强中罗伯逊遭遇到了本届赛事的黑马坎贝尔,后者前两轮连胜卫冕冠军艾伯顿和多特两大高手。罗伯逊实力状态都占据优势,最近两次正式比赛交手罗伯逊取得全胜,坎贝尔的黑马之路恐将终结。

  马奎尔VS宾汉姆

  马奎尔本赛季拿下威尔士赛冠军打破冠军荒,而宾汉姆本赛季则是夺得超级联赛冠军,以及无锡赛威尔士赛两大亚军。两名选手最近一次交手就是出现在威尔士赛决赛中,当时马奎尔9-8胜出夺得冠军,双方再一次交手马奎尔心理占据较大优势。宾汉姆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稳定,马奎尔想要复制威尔士赛的胜绩并非易事,本场很有可能陷入鏖战。

  附:29日赛程

  14点30分 利索夫斯基VS墨菲  塞尔比VS威廉姆斯

  19点30分 马奎尔VS宾汉姆 坎贝尔VS罗伯逊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