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27连胜纪录盘点:詹姆斯占一半 两替补耀眼

2013年03月29日05: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热火止27连胜 詹姆斯怒吼裁判显无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3月28日,迈阿密热火客场以97-101负于芝加哥公牛队,27连胜戛然而止,下面来关注一下热火27连胜期间创造的神奇纪录。

  【热火:27连胜排名北美第二位】

  迈阿密热火客场以108-94轻松战胜奥兰多魔术,喜迎27连胜,这也创造了北美职业体育界第二场连胜纪录。

  【热火:背靠背战绩历史第二】

  本赛季,热火背靠背第2场比赛中的战绩达到12胜1负,胜率高达92.3%,排名历史第二位。排名第一位的是2006-2007赛季的达拉斯小牛队,当时他们的战绩为15胜1负,胜率为93.8%。

  【霍华德:热火队史第一人】

  迈阿密热火主场以109-77狂胜夏洛特山猫,此役霍华德第四节替补上场,当时“霍二叔”40岁零36天,他也成为热火队历史上第一位40岁出场比赛的球员。

  【詹姆斯:生涯第二次32+10+8+3+3】

  迈阿密热火主场109-77狂胜夏洛特山猫,此役詹姆斯得到32分、10次助攻、8个篮板、3次抢断和3个盖帽。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二次贡献这样的全能数据。上一次詹姆斯砍下32+10+8+3+3还要追溯到2009年,当时他效力克利夫兰骑士队。此外,詹姆斯生涯出场时间达到301140分钟,超越凯文-麦克海尔30118分钟,跻身历史第124位;生涯总得分提升到了20890分,超越鲍勃-佩蒂特20880分,跻身历史第33位;生涯总助攻数提升至5255次,超越卡尔-马龙5248次,跻身历史第47位。

  【巴蒂尔:NBA第一人】

  34岁的巴蒂尔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两次经历过22连胜的球员,当年效力休斯顿火箭队时,他帮助球队创造了22连胜。加盟迈阿密热火之后,他又带领热火创造了27连胜。

  【热火:联赛第一支季后赛球队】

  迈阿密热火主场以102-93险胜费城76人,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挺进季后赛的球队,当时距离常规赛还剩22场,这也是三巨头聚首以来锁定季后赛席位的最快纪录。

  【詹姆斯:命中三分球数破1000】

  迈阿密热火主场以102-93险胜费城76人,詹姆斯本场命中两记三分,他职业生涯命中三分总数也突破1000大关。此外 ,他的生涯进球总数超越了斯科特-皮蓬和鲍勃-麦卡杜7420个,升至历史第40位。

  【詹姆斯:比肩张伯伦】

  迈阿密热火主场以98-91险胜孟菲斯灰熊,詹姆斯此役得到18分,如此“小皇帝”本赛季总得分也突破了1500分大关,职业生涯前10个赛季得分全部超过1500分,詹姆斯也与张伯伦并列在历史第4位。前三位分别是:贾巴尔前17个赛季,埃尔文-海耶斯前12个赛季,奥斯卡-罗伯特森前11个赛季。

  【詹姆斯:单月命中率比肩“天勾”】

  迈阿密热火主场以141-129双加时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詹姆斯本场比赛23投14中,三分球2投1中,“小皇帝”2月份一共217次投篮139中,命中率为64.1%(至少200次出手),他也成为自1983年3月“天勾”贾巴尔之后第一位单月命中率达到64%大关的球员。此外,詹姆斯2月份64.1%的命中率也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单月命中率。

  【詹姆斯:40+16创19年纪录】

  迈阿密热火主场以141-129双加时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詹姆斯得到40分16助攻,“小皇帝”成为自1994年4月3日之后第一位单场贡献40+16的球员。当时菲尼克斯太阳队后卫凯文-约翰逊迎战丹佛掘金时得到了42分17次助攻。另外,16次助攻刷新了詹姆斯个人生涯助攻纪录,前纪录是15次助攻。

  【韦德:迎16000分里程碑】

  迈阿密热火以114-90大胜费城76人,韦德此役得到33分,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也突破了16000分大关。

  【詹姆斯:连续5场30+破队史】

  迈阿密热火以107-97轻松战胜洛杉矶湖人,詹姆斯得到32分,这是他连续第5场得分30+,打破了热火队史纪录,热火此前纪录是韦德创造的连续4场30+。同时詹姆斯也是自1985-1986赛季之后,NBA首位连续5场得分30+,同时命中率还保持在60%以上的球员。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