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 > 星跳水立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类综艺请来萨乌丁 陈楚生摔青丫蛋不会游泳

2013年03月29日01:4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节目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俄罗斯“跳水沙皇”萨乌丁以及中国“跳水皇后”高敏现身助阵,二人将与熊倪、胡佳分别担任四组明星队的教练。另外,吴建豪、陈楚生、包小柏、郝邵文、丫蛋等明星选手也纷纷在现场讲述了训练过程的恐怖遭遇。

  教练豪华

  萨乌丁“对阵”熊倪胡佳

  昨日,被誉为“跳水沙皇”的俄罗斯跳水名将、奥运冠军萨乌丁也出现在现场。未来几个月,他将和中国跳水名将熊倪、胡佳、高敏等人分别担任四组明星队的教练。

  萨乌丁说,1992年他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时,高敏已经是跳水皇后了,当时他们是第一次相遇,那时对高敏非常敬仰。而高敏当时也没想到萨乌丁可以紧逼中国跳水这么多年。众所周知,萨乌丁是中国跳水队的强敌,熊倪、胡佳等人都曾是他的强有力对手。此次,曾经的对手都变成师傅级的人物,自己的徒弟之间要展开较量。萨乌丁称,这一次不止是我们各自的对战,也是为了集体而战,他们已有充足的准备,要与其他队“死磕”。

  明星“吓尿”

  包小柏陈楚生纷纷受伤

  《星跳水立方》共邀请32位明星参加。包括有型男款的吴建豪、韩庚、黄征、陈楚生、付辛博;熟男款的包小柏、沙宝亮、游鸿明、李小双;笑星款的丫蛋、郝劭文、“燕小六”肖剑、阿牛;美女款的李彩桦、刘忻、王丽坤、杨凯淳。

  昨天明星们也纷纷讲述了训练过程中的“恐怖”遭遇。陈楚生从10米跳台跳下去后,屁股直接坐在水上,导致腿部后侧和臀部都被水拍出刮痧后一样的红色血印。而年龄最大的“60后”选手包小柏称,在练习5米跳板的时候,因为没有闭上双眼,导致双目被水拍造成短暂的失明。丫蛋也向记者称,公司安排她参与节目时,她以为只是游泳,到了节目组后才知道问题很严重,她在没有学会游泳的情况下就开始往下跳,每次跳下去水中都有人“捞”她。

  安全保障

  节目组为明星全身买巨额保险

  跳水是一个危险系数很高的运动。外界都很关心如果这些明星受伤了该怎么办?昨日江苏卫视频道副总监王培杰也透露,节目组为所有参赛明星都买了巨额保险,保的范围是全身,而不是局部。这一保险环节也经历了很长的沟通阶段,其中港台明星对于保险要求得更为严格,具体的保险金额,王培杰则表示要保密。

  王培杰也透露,早在1998年他就想要做这样一档节目,但当时的条件都不完善,直到2007年在一次和国外电视人交流的过程中提出了这个想法,并了解到在德国电视公司04年曾经成功运作过。王培杰介绍:“我们打造的不是明星秀,是竞技秀,希望专业化。节目的录制场馆有30多个机位,全球唯一一台水下专业高速摄影机也被江苏卫视在去年签下。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