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和申鑫都有伤员 德拉甘:士气正旺誓拿三分

2013年03月29日06:3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昊
萨利赫能否首发出战成疑问。

  萨利赫能否首发出战成疑问。

  今晚7点40分,江苏国信舜天将迎来魔鬼赛程中的第一个对手,上海申鑫。这支上赛季让舜天从他身上拿了4分的球队,本赛季已经遭遇了两连败。此番两队再次相遇,舜天和申鑫队中都有伤员,舜天国脚刘建业和申鑫队长王赟因伤,可能会错过今天的比赛。不过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舜天主帅德拉甘表示,现在的舜天士气正旺,本场比赛还是占据优势的。誓拿三分的决心可见一斑。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两队都有大将缺席

  谈到周末与江苏一战时,申鑫球员都表示肯定会是场硬仗,“现在哪支队伍碰上江苏都不好打,球队越来越稳定了。”加之此前申鑫在江苏身上就没占到过什么便宜,此战将更为艰难。间歇期里,除了针对江苏进行技战术演练之外,申鑫还安排了几次队内对抗,来保证队员的比赛状态。

  在人员方面,已经缺席了上一轮比赛的队长王赟是否能够在与江苏的比赛中登场还是未知数。由于小腿的伤势,王赟在间歇期里始终在独自进行恢复训练,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其伤势似乎并没有完全恢复,很有可能继续缺席比赛。当然,主场作战的舜天方面,也不是没有受到伤病影响,队中的中场球员刘建业因为受伤,没有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而主帅德拉甘在谈到刘建业时也表示,“今天比赛刘建业将不会出场,但下周二亚冠与武里南的比赛,刘建业很有可能出现在名单中。”

  申鑫表示死防萨利赫

  本赛季重装上阵的申鑫踌躇满志,在赛季前早早就提出了前八的目标,不过前两轮的失利也给申鑫浇了一盆冷水。申鑫总经理秦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客场对舜天的比赛,做好防守将成为球队的重点。“首先的目标就是做好防守,在防守的基础上再寻找反击机会。”

  另外,在申鑫方面看来,防住萨利赫也是他们的重中之重。秦苹表示,“从实际效果来看,这个顶上来的萨利赫进球效率完全不低啊。”而申鑫寄望拿分,一大部分破门的希望自然而然就落到了巴西外援凯撒身上,截止到昨天,这位前巴甲射手已经来到中国整整三周,尤其是上一轮经过与队友的实战演练后,本场比赛他的发挥被认为将更上一层楼:“下一场进球?我觉得可以!”

  申鑫和舜天接下来的一个亚冠对手泰国武里南风格类似,都以控球为主,因此本场比赛对于舜天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热身机会,在德拉甘看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不是热身,从当天的比赛开始,我们接下来一个月的比赛,每场都是生死战。”

  老德不改单前锋打法

  舜天要想安全度过4月份的魔鬼赛程,球队目前在攻防两端的问题必须要妥善解决。此前德拉甘曾表示,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进攻而不是防守,不过整个间歇期,德拉甘并没有针对进攻进行专门的特训,老头也说:“其实我们的打法并没有什么问题,能不能进球,最关键的还是得看球员的状态。”

  在打完与广州恒大比赛后,舜天全队放假2天,从上周三开始,球队在奥体中心进行了封闭训练,这也是德拉甘的惯用“招数”,希望通过此举来让队员保持状态,“在间歇期的时候,球队进行了调整,也对上海申鑫做了相应的研究。”在他看来,今天晚上的比赛舜天有很大的“赢面”,“我们在实力上要比对手高出一筹,加上在主场作战,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在打完申鑫的比赛后,舜天在接下来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将会打10场比赛,面临极大考验。

  虽然此前外界对德拉甘执意用单前锋的战术颇有微词,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短时间内德拉甘不会将他整个冬训期间演练的单前锋阵型改为双前锋,即便是萨利赫刚刚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进球。“我只会派状态最好的11个人上场,接下来那么多比赛,我们肯定需要进更多的球,没进球就没法赢比赛!”德拉甘说,“我们跟仙台的比赛场面打得那么好看,可没进球还是拿不到3分。这几场比赛我们都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可萨利赫连那种机会都没有将球打进,我还能说什么呢?”

  另外,在谈到邓卓翔的时候,德拉甘也无奈表示:“他现在去重庆治疗了,我也不知道今年他能不能痊愈,希望他能尽快归队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