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末节伤退致湖人崩盘 詹宁斯造胜势反遭雪藏

2013年03月29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湖人负雄鹿 科比高难度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刚刚结束三连败的湖人队已经感受到了身后爵士和小牛队追赶的压力,所以现在每 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北京时间2013年3月29日,湖人队客场挑战密尔 沃基雄鹿,结果他们以103-113负于雄鹿队,季后赛前景再蒙阴影。

  本赛季湖人队最能让人感到老化的,就是纳什。当然纳什的数据依然好看,但是从 防守端的作用来说,纳什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最差阶段。而纳什所面对的詹宁斯,则可 能是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但实际上詹宁斯是那种作风顽强而且擅于打硬仗的球员 。不过两个人从第一节表现来说应该是半斤八两,纳什0分2助攻,詹宁斯3分2助攻。不 过对詹宁斯来说,之前抱怨自己在关键时刻被放在板凳席的不和谐因素,才是他必须要 调整的事情。

  果然在第二节主帅再次将詹宁斯按在了板凳上,而纳什上来就是一个三分球。对于 主帅和詹宁斯的矛盾看来要比想象得深。没有了詹宁斯长时间的对抗,纳什在进攻端明 显更放得开,纳什在上篮得分之后,再次用经验制造了桑德斯的犯规。随后詹宁斯上场 之后马上火力全开,他先是在右侧底角投中一个中投,紧接着又命中一个三分球。不过 纳什这一节也开启了进攻模式,在第二节5分41秒,纳什面对詹宁斯的贴身防守在被犯 规之后出手命中完成2+1,这也是两个人比赛之后第一次正面对决。从脚步速度来说, 纳什确实无法防守詹宁斯,特别是在第二节詹宁斯调整之后他和埃利斯频频打出精妙配 合。不过纳什用精准的投篮也是詹宁斯不及的。第二节成了纳什对决詹宁斯的一节,纳 什单节爆发拿下14分,而詹宁斯也拿下了8分2次助攻。

  纳什的传球视野是所有新晋后卫的标尺,所谓助攻一定是在第一时间以最快的速度 出球才是最有效的。第三节5分49秒纳什在后场刚刚保护了篮板,直接就传球到了前场 助攻贾米森上篮得分。纳什是那种能得分但是先助攻的球员,相比之下詹宁斯则是那种 会助攻但喜欢先得分的球员。就好像虽然两个人工种一样,但是手法不同,水平也不同 。詹宁斯在第三节后半段和戴勒姆波特和队友的几次挡拆配合是雄鹿反超的关键,得分 犀利的球员喜欢助攻,实际上比助攻能力出众想要得分的球员更可怕,因为他们的得分 能力会牵制更多的吸引和防守。三节过后纳什16分6助攻和詹宁斯17分6助攻成互爆之势 。

  比赛战至最后一节,湖人队一度反超了比分,又是詹宁斯挺身而出。他先是助攻雷 迪克投中三分,随后在布雷克投中三分之后他又回敬了一记answer ball,用一个胯下 晃飞了布雷克之后投中三分球。不过在最后一节关键时刻,詹宁斯被主帅再次雪藏。巧 合的是,纳什因为腰伤也被放在了板凳上末节没有出场,结果湖人队最后八分钟的得分 全部来自于单打独斗,竟然没有一次助攻,湖人队也在末节崩盘输掉了比赛。全场比赛 詹宁斯20分7次助攻,而纳什拿下16分6助攻,关键时刻纳什的缺阵让湖人队最终功亏一 篑,而令人不解的是一度引领球队反超的詹宁斯最后五分钟再遭主帅雪藏。

  (搜狐:韩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