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当国安PK恒大遭遇CBA总决赛 央视这1次弃足播篮

2013年03月29日11:24
来源:沈阳晚报

  足球

  又一次撞上

  篮球

  Basketball

  中超焦点战撞上了CBA总决赛,欢乐的是球迷,纠结的是电视台。鱼和熊掌不可得兼,播不播,播什么?在转播选择方面央视这次又犯了难。上周五国足与伊拉克之战撞上了CBA总决赛,央视选择直播国足,并两次将国足送上了《新闻联播》,网友齐呼“又相信爱情了”;然而本周五,央视却放弃了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的天王山对决,选择直播CBA总决赛第四轮,中超球迷对此表示很失望……

  国足登上新闻联播

  上周五国足主场迎战伊拉克的比赛,央视不仅现场直播,还破天荒地将国足推上了《新闻联播》,让中国足球这个幸福指数并不高的运动感受了一把幸福的滋味儿。而且,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儿,国足还真依靠于大宝的绝杀赢了伊拉克队,当晚国足比赛的收视率居然在1.05,也就是说约有1亿球迷收看了国足当晚的比赛。而且央视体育频道高层还发话,以后要加大对体育报道的力度,国足重大的比赛都会上《新闻联播》。

  联想起此前的几年,中国足球想要登上央视的舞台简直难上加难,曾经有一段时间央视还对中国足球完全封杀,直到足坛反赌之后情况才有了好转,不过随后还频繁有比赛结尾央视切断转播信号的事件发生。所以央视此次大力度转播国足比赛,对于处于苦难中的中国足球来说简直是受宠若惊。

  央视播CBA总决赛

  然而,就在全国球迷又“相信爱情”的时候,央视却转变了转播策略,在今天晚上放弃直播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的焦点战役,转而直播CBA总决赛的第四轮山东男篮主场对阵广东男篮的比赛。一些中超球迷在论坛里抱怨,“看到这样的转播计划非常失望”。

  但仔细一想,本轮CBA总决赛的分量确实要在中超之上,因为这场比赛山东如果在主场不敌广东,那么广东就将捧起CBA的冠军。而且北京国安与广州恒大的比赛,网络和地方各电视台均有直播,球迷除了去现场看球外,还有许多看球方式可以选择。

  国安恒大决战工体

  今天,中超联赛第三轮即将展开较量,其中最为焦点的一场战役将在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之间展开,自广州恒大冲上中超以来,两支球队曾几次形成竞争态势。包括两支球队之间的球员流动,恒大前任主帅李章洙每次回到工体的“待遇”以及2011年第一次遭遇战徐云龙被担架抬出场等等,种种“旧怨”,都让这场比赛还未开战便弥漫着无尽的硝烟。

  在中超的历史上,国安与恒大共交手4次,双方均是一胜一负两平,谁也没有占到上风。而且两支球队都要准备下周中开始的亚冠,谁在本场比赛中取胜,都将为接下来的比赛打下一个良好的心理基础。此外,这场比赛还传出了国安开价300万赢球奖的传闻,由此可见,双方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