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贵州人和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称主帅都会以失败告终 武汉防火防盗防高球

2013年03月29日11:26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宫磊在本赛季从高洪波手上接下人和,先在亚冠和中超连败两场,接下来在两个客场比赛里得到两分,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自己的压力。

  上周休战,宫磊对于球队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整。对阵升班马武汉卓尔,宫磊的球队急欲拿到三分进一步化解外界对于球队的质疑。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宫磊说:“球队现在恢复得不错,没有严重的伤病,球队一切正常,明天迎战武汉卓尔,相信会有好的结果。”被问及“会不会输了明天的比赛就会下课”,宫磊镇定表示:“其实按照国际上的一个说法,作为主教练都会以失败告终,我既然坐到了这个位置,就已经做好准备,做好了面对各种各样突发情况的准备,球队现在是处在向上的趋势,相信明天球队会给大家一个很好的回报。”

  郑雄穿了一件红色的耐克外套,看起来很炫目。他说:“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卓尔已经做好了准备。这是贵州人和第二个主场,他们的困难比我更大,他们的压力比我更大。对于武汉队来说,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如果有机会还是要抓住机会进攻。”

  谈备战

  武汉队防火防盗防高球

  人和队的外援10号米西莫维奇实力不俗,曾经是德甲沃尔夫斯堡球队的主力,也是现在波黑国家队的队长。郑雄说到米西莫维奇时,认为他是非常有威胁的球员;但是对于武汉队而言,他就是对手的一个队员,我们不会针对他去做特别的部署。

  事实上,卓尔队来贵阳前,在武汉家中闭门操练,就特别注意这个外援的情况,而且针对人和队冲吊的打法,卓尔在人员上也有所调整,1米92的邱天一将首发出场。

  而人和队的曲波和范云龙都可能伤愈复出,这对宫磊的排兵布阵很有帮助。人和队守门员张烈说,迎战卓尔,全队都已做好了准备,相信会给球迷带来一场胜利。提到武汉队,宫磊说现在武汉卓尔的打法更加多样化,不像以前就是防守反击,现在的球队能够控球,外援的能力也很强,实力不错。

  发布会

  武汉媒体把贵阳当成了主场

  虽说人和是上个赛季中超第四,但近来状况不佳,在此间的媒体声音上,反而不如升班马卓尔响亮。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到场的武汉媒体的人数要远远超过贵州本地媒体,武汉媒体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将贵阳奥体当成了自己的主场,不仅仅问了双方主教练许多问题,还向宫磊问及下课与否这样的敏感问题。

  新闻发布会最后,当主持人问郑雄,稍后的训练是对媒体开放15分钟还是全程开放,郑雄了解到可以选择后,声音很大地说“全程开放”。而此前,人和队训练了15分钟后,就将媒体请出去,显得更为谨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