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利剑刺灰熊坚盾 热火战黄蜂拒绝连败

2013年03月29日1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明天将会有11场比赛开打,其中火箭将在客场与灰熊展开西南德比大战,刚刚被终结连胜的热火也将客场挑战黄蜂。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前瞻——

  火箭(39-32)VS灰熊(47-24)(8:00)

  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经典的矛与盾的较量。灰熊本赛季的成功主要得益于他们出色的防守,而火箭极具爆炸力的进攻是他们竞争季后赛资格的主要武器。但灰熊近来防守出现问题,遭遇两连败,主场连续第5次战胜火箭将有助于他们重返正轨。

  火箭场均得分106.1分,仅次于雷霆高居联盟第二。目前火箭位列西部第7,落后第6名的勇士一个胜场。上一场输给步行者让火箭的三连胜终结,但在刚过去的连续主场比赛期,火箭还是取得了5胜2负。“失利就是失利,但是如果我们能吸取教训的话,那对我们来说就会是好事情,”林书豪说。“问题的关键在于,不能一场接一场的输下去。”

  上一场火箭只得到了91分,连续第二场比赛得分不到100分。自从1月18号到19号以来,这还是火箭的头一遭。首发主力钱德勒-帕森斯表示,火箭的首发阵容应该承担起责任,不能象上一场一样早早就大比分落后。

  灰熊目前47胜24负位列西部第5,落后掘金一个胜场。如果灰熊无法弥补这个差距,季后赛首轮他们将无法拥有主场优势。最近一段时间灰熊状态不佳,近8场比赛只取得了3胜5负。上一场输给尼克斯,他们全场最多时落后达到30分。尽管本赛季灰熊场均失分只有90分,但过去三场比赛他们的场均失分高达107分。

  主教练霍林斯表示,灰熊必须找出一套既能防守又能得分的阵容。麦克-康利和贝勒斯是灰熊近来的两个亮点,前者最近5场比赛场均得到21分,后者最近7场替补出战场均19.9分,比个人赛季平均8.4分高出两倍还多。此外,马克-加索尔也伤愈复出。

  去年12月22日双方交锋,火箭121-96大胜灰熊,让后者遭遇了赛季失分最多的失利。詹姆斯-哈登砍下31分,林书豪得到15分11次助攻。双方最近15次较量,火箭也取得11胜占据明显优势,但火箭最近4次造访孟菲斯却全部铩羽而归。对火箭来说,要想击败强大的灰熊,哈林组合的表现至关重要。

  热火(56-15)VS黄蜂(25-47)(8:00)

  虽然热火的27连胜结束了,但是当明天面对将参加乐透选秀的黄蜂时,卫冕冠军有望重返胜利轨道。去年12月8号双方首次交手,热火就轻松获胜,常规赛横扫黄蜂无疑对他们重新积聚能量有很大帮助。

  然而热火却不能轻视黄蜂,后者最近4场比赛取得了3场胜利。作为全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之一,黄蜂拥有未来的巨星安东尼-戴维斯和奥斯汀-里弗斯。更重要的是,到了赛季这个阶段,黄蜂和其他乐透球队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扮演搅局者的角色。因此热火最好做好充分的备战,否则他们有可能发现在错误的时间踏上了连败的道路。

  赛季至今,热火在主场32胜3负,客场24胜12负,但客场成绩主要得益于最近的27连胜。对于热火来说,明日之战的关键也许不是三巨头,而是哈斯勒姆和安东尼-戴维斯之间的篮板较量。热火是全联盟篮板最差的球队,新秀状元安东尼-戴维斯赛季场均13.3分8个篮板1.7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2%,预计他将给热火内线造成巨大的压力。但因为三巨头实在太过强大,预计这场比赛热火最终还是能够轻松胜出。

  其他比赛场次如下:

  奇才(26-45)VS魔术(18-54)(7:00)

  老鹰(40-32)VS凯尔特人(37-34)(7:30)

  山猫(17-54)VS尼克斯(44-26)(7:30)

  猛龙(26-45)VS活塞(24-48)(7:30)

  76人(28-43)VS骑士(22-48)(7:30)

  雷霆(53-19)VS森林狼(25-45)(8:00)

  快船(49-23)VS马刺(54-17)(8:30)

  篮网(42-29)VS掘金(49-24)(9:00)

  爵士(36-36)VS开拓者(33-38)(10:00)

  (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