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湖人陷末节泥淖 科比超张伯伦仅差一步

1、湖人官网
1/4

1、湖人官网

2013年03月29日1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奔赴密尔沃基与雄鹿展开角逐,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湖人最终还是以103-113不敌雄鹿。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人官网:桑德斯击破湖人双塔

  尽管湖人全队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但是他们还是在客场被雄鹿击败。科比依然是这支球队最出色的的球员,砍下30分入账,霍华德拿到15分15篮板的数据,纳什贡献16分6助攻。桑德斯砍下个人NBA生涯最高的21分,而且全场11投8中效率奇高,并且抢下13个篮板球,在与霍华德的内线之争当中桑德斯丝毫不让。正是在桑德斯的带动之下,雄鹿面对湖人内线双塔组合,依然能够在篮板球方面以43-40保持领先,同时内线得分上也以54-48领先湖人。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