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PK恒大各种不服 媒体设计五种搞笑狗血剧情

2013年03月29日11: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要在中国联赛里找一家最惹不得的俱乐部,非北京国安莫属,职业联赛20年,北京国安演绎了“各种不服”,裁判问题不服,足协罚我不服,足协没罚对手不服,林林总总。

  国安历来不服

  国安的窦娥形象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在过去漫长的联赛岁月中,国安多次因处罚闹事。最著名的就是2004年京沈之战,成就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首次罢赛事件,导火索是国安认为当场主裁不公正。赛后,国安收到罚款30万元、扣除联赛积分3分的罚单。此事也成为了中超G 7革命的导火索,也成为国安各种不服最轰动的一次。

  到了今年,国安依然不依不饶,对武汉卓尔的比赛,国安因为对方球员对马季奇粗野动作没有受罚,又一次不服起来,赛后再度进行申诉。最后中国足协对武汉卓尔后卫柯钊开出了停赛四场、罚款2万元的罚单。

  面对广州恒大,国安更是各种不服,2011年4月份,国安又习惯性地因为足协三张罚单闹了一阵。其中就有恒大与国安赛后,足协因帕切科没戴证件发出罚单,国安“当然”不服,甚至拉上当时的恒大主教练李章洙陪绑,说李章洙也没戴证件,李章洙甚至没在出场名单。这便是国安式不服的一种,你罚我,不服,没罚对手,更不服。

  虚构或有成真

  既然国安有如此多的怨念,那么这场京穗之战很可能演绎出如下剧情。

  剧情一,秦升与马季奇发生身体接触,裁判没有判罚,工体出现怒涛般的“X X”,塞尔维亚人斯塔诺和若干工作人员冲到场边,指手划脚,被第四官员好声劝住。

  剧情二,穆里奇突入禁区,与防守球员发生接触,倒地,裁判判罚点球,工体的“X X”怒涛达到了顶点,数名球员围着裁判说理,球赛中断了3分钟才得以继续。

  剧情三,赛后,某摄影记者拍摄到国安某球员竖起某只手指的照片,该球员不屑地说:全场几万人没看到,电视镜头没捉到,怎么就你拍到了?

  剧情四,斯塔诺在赛后发布会上念叨:“这是一块倾斜的绿茵场。”记者立马打断:“您文采很好,但这么好的台词前任帕切科已经讲过了。”斯塔诺若有所思:“那就算了,听说不能指责裁判。”

  剧情五:赛后从俱乐部到媒体,一场铺天盖地讨伐足协的舆论攻势蔚然展开。

  南都记者 唐元鹏 发自北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