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看球要安全警方提示 醉酒人员各类宠物禁止入场

2013年03月29日14:13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徐媛媛

  本报讯 明日下午,2013年中超联赛大连赛区首个主场比赛将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为了维护整个赛季的赛场秩序,保证广大观赛球迷的人身安全,大连警方昨日发布10项安全提示。

  一、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公共秩序,优先照顾好妇女、儿童、老年人和残疾人,真正体现出大连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二、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防止发生物品遗失或偷窃、拎包案件。

  三、购买门票应到指定地点,贩卖票证等违法行为将受到严肃处理。

  四、赛前30分钟为入场高峰期,请避开高峰期入场。观众凭票入场并对号入座,不要拥挤,以免发生踩踏事件。

  五、自觉配合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开包安检及验票。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有侮辱性内容宣传品、激光笔、软硬包装饮料及其他可投掷性物品,一经发现,将予以没收,拒不服从者,将取消入场资格。严禁携带各类宠物入场;严禁醉酒人员入场;严禁购买和携带用氢气填充的气球等玩具,防止发生事故。

  六、比赛过程中,广大球迷要保持冷静,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严禁向场内投掷任何物品、燃放鞭炮(包括冷焰火)、点火燃烧物品等违法行为;严禁跳网窜台或跳入场内;严禁在过道站立,或趴在护栏上看球;严禁呼喊或展示具有挑衅性、侮辱性内容的口号和标语。

  七、公安机关将利用摄像机对各看台进行全方位、全时段监控。同时,在各看台布设便衣警力,当场抓获向场地投掷物品的违法人员,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违法行为予以处罚。被处以拘留处罚的球迷,12个月内不得进入体育场馆观看同类比赛。

  八、赛后应有序离场,不得滞留。严禁围堵教练员、球员、工作人员及客队球迷。提前未经公安机关批准,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举行庆祝活动。

  九、由于观看球赛人员较多,车辆相对集中,建议广大球迷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驾驶员应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疏导,车辆应有序停放。

  十、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向现场执勤民警求助或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