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贵州人和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橙衣双雄”约战贵阳 人和今主场对阵武汉卓尔

2013年03月29日14:4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马浩

  ⊙本报记者 马浩

  本报讯 今天,两支橙衣军团将在贵阳迎来第一次的碰撞。状态逐渐回暖的贵州人和迫切地需要在主场拿下对手,取得新赛季的首胜。而近况不佳的升班马武汉卓尔也希望能从豪强手中抢下分数,让自己脱离困境。两支急需胜利的队伍相遇,自然会碰撞出火花。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帅都表达出了“拿下对手”的渴望。

  宫磊:任何结果都能接受

  宫磊首先介绍了球队的近况,“球队在前段时间连续打了两个客场,回来以后也做了短暂的休息调整,队员的恢复情况不错。队里的国脚于海上周打了国家队的比赛,身体疲劳程度比其他队员多一些,因为那场比赛的压力也比较大。但是总体上来说,球队的整体情况很好,没有严重的伤病情况,全队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应对明天的比赛。”

  在谈到对中超新军武汉卓尔的认识时,宫磊直言武汉卓尔的实力加强很多,“武汉卓尔新赛季刚刚从中甲升级上来,和中甲的时候比,整个球队的变化也比较大。现在的武汉队,打法更加多样化,以前老武汉队比赛的时候更多的是打防守反击,现在的武汉能控球,外援能力也有,中方球员的能力和攻守方面都很好。应该说武汉的实力加强了很多。”

  本场比赛,双方都急需胜利,失利一方的主教练甚至会有下课的危险,对此,宫磊显得很轻松,“国际上有一句话,所有主教练都会以失败而告终,既然在这个位置上了,我也时刻做好了准备,也敢于承担责任。这场比赛,球队能够接受任何结果,而且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应对困难的准备。比赛的过程当中什么事情都会发生,但是我们有足够的信心。亚冠和联赛表现的提升,也是对我们自信心的加强,也帮助了我们积累了经验。现在整个球队都是一个向上的趋势。我相信明天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4月份,贵州人和将迎来魔鬼赛程,亚冠和中超的连续高强度作战,贵州人和是否做好了准备?“下周我们有两场亚冠的比赛,我们和恒大的比赛调整到了5月。但是迎战澳大利亚球队要经历长途旅行跋涉,而且这两场也是我们亚冠小组赛中的关键战役。我们之前已经对这两个月进行了体能储备,战术布置也会有针对性的一场一场来,我相信球队在身体上和心理上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宫磊说。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守门员张烈则表示,整个队上下状态都很好。大家都鼓了一股劲等待胜利的到来。

  郑雄:我们不怕米西

  对于球队,武汉卓尔队主帅郑雄表示通过一周的间歇,球队内外援攻防上进行了磨合。今天的比赛,将会检验一下两周来的训练成果。

  一边是升班马,一边是上赛季的4强,虽然做客贵阳,但郑雄并没有对今天的比赛,采取保守的思考。“贵州人和第二个主场,他们的困难比我更大,他们的压力比我更大。做好防守的前提下,还是要进攻的。”“米西莫维奇非常优秀,我想他在贵州人和进攻体系里是重要棋子。防守体系内他只是一个队员,不会因为他改变防守体系。不会派专人盯防。”而对于贵州人和队中的超级外援米西莫维奇,郑雄并不以为然,他表示球队并不会惧怕对手的实力而采取特别的战术。而球队的新外援赵源熙对比赛则非常期待,这位上赛季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韩国铁人”告诉记者:“在中国学到很多东西,感触也多,到队时间很短。球队正值上升期,很期待明天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