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拦路热火停下连胜脚步 虽败犹荣已经是传奇

2013年03月29日14:5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两个月的时间里,热火几乎击败过联盟里所有的对手。然而,热火昨日却以97∶101憾负死对头公牛,终于停下了连胜的脚步。27场连胜,有摧枯拉朽,也有绝处逢生,尽管失去了改写湖人33场连胜纪录的机会,但热火已经书写了NBA历史上的又一段传奇。

  虽败犹荣 27连胜已是传奇

  据统计,连胜期间热火7次在落后对手10分以上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尤其是与骑士一战,热火在落后27分的情况下竟然反败为胜。有逆转,也有大胜,热火在这波连胜中有17场比赛赢了对手至少10分,有3场比赛赢了对手至少22分。连胜期间他们场均能赢对手11.9分。“这个阶段我们取得了27胜1负的战绩,这可不差了。”韦德说道。而詹姆斯也表示,热火的连胜没能继续下去没什么可羞愧的,“这是这个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连胜之一,我们充分理解这波连胜的价值。”眼看距离湖人33连胜的辉煌纪录仅几步之遥,要说没想法,绝对是骗人。第四节大势已去时,一向冷静的詹姆斯也失去了控制,在遭遇对手凶狠防守后,用一记肘击换来了一次恶意犯规。

  塞翁失马 总冠军才是终极目标

  目前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当联盟诸强纷纷开始养精蓄锐,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准备时,热火如果还为了连胜纪录疲于奔命,这对他们的卫冕大计来说绝对是有害无益。有机会创造联盟新纪录,固然是件美妙的事情,但再长的连胜也比不上一枚总冠军戒指。

  实际上连胜终止对热火来说是好事。从排名来看,热火依然领先排名东部第二的尼克斯11.5个胜场,在常规赛总共还剩11场比赛(尼克斯还剩12场)的情况下,事实上他们已基本锁定了东区头名。连胜止步,热火完全可以缩减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像闪电侠韦德这样有伤在身的绝对主力,也可以放心休息,不必再为了纪录而勉强上阵。成都晚报记者 李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