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白金女歌手备战半马 奥运体操冠军加入挑战

2013年03月29日17:01
来源:搜狐体育
英国白金销量女歌手埃利-古尔丁备战半程马拉松
英国白金销量女歌手埃利-古尔丁备战半程马拉松

古尔丁笑容迷人
古尔丁笑容迷人

  4月28日,英国白金销量女歌手埃利•古尔丁(Ellie Goulding)将现身首届耐克华盛顿女子半程马拉松,与15000名女选手一起挑战21公里半程马拉松。她们将在本次比赛中穿过历史悠久的美国首府,途经数个国家历史古迹。目前,埃利•古尔丁正积极备战,工作之余进行合理的训练,积蓄能量,期待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半马赛场。

  埃利•古尔丁并非专业的跑步选手,但却是个地地道道的跑步爱好者,跑步已成为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古尔丁说:“音乐和健康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件事,跑步早已成为激励我奋进的重要力量,我很高兴能和众多女选手一起参加这次开幕赛。今年春天,我一边在各地巡演,一边抽出时间来训练,力争在华盛顿女子半程马拉松中跑出我个人的最好成绩。”目前,耐克公司特地为其拍摄了一部宣传片,讲述了是什么激发了古尔丁的跑步热情,甚至在其巡演期间,也在为参加华盛顿女子半程马拉松而刻苦训练。

  此外,奥运冠军肖恩•约翰逊(Shawn Johnson)也将通过Nike+在洛杉矶参跑,并在Nike+上分享她在洛杉矶的21公里半程马拉松路线,精英教练珍妮特•詹金斯(Jeanette Jenkins)将与她同跑,而约翰逊本人也计划通过本次半程马拉松的历练一举在今年秋季挑战全程马拉松。同时,Nike+也可以让全球成千上万不能亲身来到华盛顿参赛的女性加入到这一盛事中来。

  田径教练比尔•鲍尔曼(Bill Bowerman)说过,“只要你拥有身躯,你就是一名运动员”。只要通过科学有效的基础训练,提高耐力、核心部位等身体素质,女性也能参与马拉松。积极训练,一起奔跑吧!

  关于耐克女子马拉松:

  耐克女子马拉松比赛于2004年始于旧金山,目的是纪念琼•本诺伊特•萨缪尔森(Joan Benoit Samuelson)取得现代奥运会第一个女子马拉松冠军20周年。自创办以来,这一女子赛事不仅在同类比赛中规模最大,聚集了超过15万名女性选手,更成为最大的慈善跑活动之一。耐克女子马拉松正值第10个年头,选手们为“白血病及淋巴瘤协会”募集的善款已经超过1.28亿美元。本次首届华盛顿耐克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同样将为白血病和淋巴瘤患者募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