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分2点球+红牌+补时破门 舜天申鑫有波折缺亮点

2013年03月29日2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爽籁纤歌

  搜狐体育讯 3月29日,中超联赛第三轮,在一场并不是焦点的比赛中,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上半场的沉闷场面印证了赛前很多人的判断。但在下半场很短的时间内,比赛却迅速掀起了高潮,五分钟内两队当家后卫各奉送了对方一记点球。最终,上海申鑫2-2客场逼平江苏舜天,取得了新赛季首个积分。

  本场比赛之前,已经进行了两轮比赛的上海申鑫队两战皆墨积零分,但在积分榜上却没有垫底,着实让人感叹。此前两场,申鑫也只进了一球,是在1-5大比分输给恒大的比赛中打入的安慰性进球。而江苏舜天此前两轮也只是打入两球,在暂时失去达纳拉赫之后,舜天的攻击力也备受质疑。

  在球迷以为双方都破门乏术之时,两队的后防球员却不甘寂寞,频频出镜,但却往往是因为致命的失误、匪夷所思的动作和莫名其妙的犯规。而最终决定比赛结果的一定程度上也是这些防守球员。

  先是比赛进行到51分钟,申鑫中场断球后直接送到前场,刘俊楠带球如入无人之境,身边竟然没有防守球员,他轻松带球,调整了两次,从容挑上角,球直挂球门左上角。申鑫1-0领先。

  如果说这个进球,没有哪个后卫直接为此负责的话,那接下来江苏队的点球则完全拜申鑫后卫马罗内所赐。面对孙可小角度的突破,马罗内竟然没有犹豫,也没有其他更积极的防守动作,而是直接铲倒了事,萨利赫点球轻松命中,追平比分。

  就在这个进球不到五分钟,也就是全场比赛进行到63分钟时,在防守申鑫的角球过程中,此前多次祭出昏招的塔吉耶夫又一次在对方进攻球员没有真正威胁的时候,“果断”放倒了申鑫队压倒了凯撒,帮助申鑫2-1超出比分。

  就在场上局势朝着有利于申鑫的方向发展时,另一名“前锋”球员出来抢戏了,他就是江苏舜天的埃雷尔森,他被德拉甘押宝式地推向了锋线,试图让他成为终结对手的重锤,却没想到却因为蹬踏对方球员而直接被罚出场。

  江苏队少打一人,比分也落后,申鑫距离胜利只有咫尺之遥,这时又有人不甘寂寞了。他就是申鑫队门将刘殿座。在防守江苏队的角球时,他冒失的出击,却一个趔趄,而他抓到的只是薄薄的空气,萨利赫轻松头球中的。

  这场比赛集合了精彩足球的诸多元素——点球、红牌、一波三折以及梅花间竹的进球,但后防线的失误和低水平防守却降低了比赛的成色。(搜狐体育 爽籁纤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