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适应场地训练增设滑铲 高洪波仅有16人可用

2013年03月30日04:1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就算赢不了东亚,联赛仍要继续,生活仍要继续,但对今天这场比赛,阿尔滨的求胜欲望空前强烈。形势逼迫他们必须尽快步入正轨,只是,高洪波不会轻易答应。

  客队日常训练只有16人

  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大连气温有所降低,且可能下雪。针对这一状况,东亚队在昨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特意增设了滑铲项目。助理教练将球往前一送,队员们依次跟上滑铲。训练结束后,李明不禁与徐根宝开玩笑说,当年他就是这么教他们的,现在仍在使用。徐根宝则笑答,如果下雪,场地肯定很滑,他们必须做好各种准备。高洪波也说,他们想到了要找短钉球鞋,只是,国内在这方面比较差,未能如愿。

  不管做没做到,至少东亚想到了。对于这个客场,他们也在严阵以待。当然,客观形势对东亚不太有利。由于部分球员被抽去备战全运会,日常训练中,高洪波手下只有16人可带。更重要的是,东亚毕竟是升班马,队员们普遍年轻,缺乏经验。高洪波也承认这一点,他说,中超压力有很多方面,观众、气氛、积分、关注度等,“我们去年在中甲,媒体球迷关注度没有这么高。适应的话,肯定需要一个过程。 ”

  主队主要压力是成绩

  强弱似乎很分明,麻烦在于,阿尔滨队尚未完成磨合,他们拥有豪华攻击群,却在连续两轮联赛中颗粒无收。也正因为投入巨大,引援有力度,反过来,这也给阿尔滨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昨天在谈及这一问题时高洪波表示,“双方都会有压力,我们的压力是客场,天气、球迷等,都需要适应;对方的压力是在成绩,投入这么大,配置这么好,肯定有压力。 ”

  因为客场两连败,阿尔滨球票销售已经受到了非常直观的影响。再加上今天天气不佳,俱乐部对首场比赛的球市颇为担忧。不过,这毕竟是瓦罗、于汉超等新援第一次在金州亮相,球市就算受到影响,也不至于太大。最关键的,是本场比赛能打成什么样子。一旦主场还不能有良好的发挥,对球市的打击可能会比客场两连败更严重。此外,在教练问题上,阿尔滨高层迟迟没有表态,这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这是一场志在必得的比赛。李明很有信心地表示,经过两周的调整与恢复,球队各个位置状态都非常好,也给了他更多的选择。“我们有信心,队员们的求战欲望也都很强烈,渴望赢得胜利。 ”至于最终结果,还要看豪华攻击群的表现。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