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根宝:连沪争霸迟早回来 恒大只是用钱买人才

2013年03月30日05:15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为职业联赛初期的风云人物,带领申花和万达都获得过甲A联赛冠军的徐根宝,毫无疑问是当年“连沪争霸”的主角。昨天,时隔15年再次回到金州体育场,徐根宝在感慨“连沪争霸”如今已经没了的同时,也相信“连沪争霸”总有一天还会回来。

  虽然已经年近70岁,但徐根宝火爆的脾气丝毫没有改变。昨天下午3点半,东亚到金州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一开始,徐根宝还坐在看台上看,可随着训练内容转为分组对抗,徐根宝便不停呼喊球员们的名字,提醒他们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甚至还伴随着几句脏话。训练的最后,徐根宝从看台走下来到球场,开始亲自指导起训练,俨然一副主教练的姿态。东亚的训练还未结束,徐根宝看到李明走了过来,便和李明聊了起来。其实,东亚和阿尔滨两家俱乐部的关系还算不错,阿尔滨阵中的艾迪,就是徐根宝培养出来的球员,而2011赛季帮助阿尔滨冲超的哥伦比亚前锋卡比萨斯,如今已经开始了自己在东亚的第二个赛季。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谈到重回金州体育场的感受时,徐根宝表示:“我当年带领万达11连胜,就是在这里取得的。现在,周边建了好多房子,我离开15年了,也快70岁了。如今都是高洪波、李明这些年轻教练带领中国足球继续往前奔,尽管很艰苦,但还是有希望的。”对于大连足球和上海足球的现状,徐根宝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连足球和上海足球,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关键是要出人才,恒大也没出人才,恒大只是用钱买了人才。中国足球要想上去,还是得有人才,所以恒大也搞了足球学校,这是对的。我在上海这十几年,一直从事青少年的培养,虽然转会走了7、8个,但我们还能冲超成功,说明还是要有后备力量才有希望。‘连沪争霸’现在没了,但总有一天会回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